close
當媽的10個有9個一定買過米餅讓小小孩磨磨牙,米餅算是小小孩的零食初級品,
長長一片米餅入口即化,沒有太多加工食品的味道,也是我家小孩兒時最常吃的餅乾,
雖然小妞已經脫離吃米餅的年紀,但逛百貨超市看到米餅時總是仍會多看幾眼,
就只因米餅給我的感覺是不太有添加物,畢竟讓小小孩吃的食物還是要有些良心的。
 
貝比瑪瑪是最近才剛認識的品牌,看這外包裝還以為是飄洋過海的外國貨,
仔細一查原來是咱們台灣的食品大廠所生產的,而且還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成。
 
無標題
外包裝的另一面是英文標示,兩面皆放有外國baby的照片,真的很容易誤認為進口貨。
 
無標題
 
◎體驗內容
貝比瑪瑪米餅:國際等級的無添加米餅,宅配免費體驗 !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貝比瑪瑪米餅 原味米餅 1盒
香蕉口味米餅 1盒
蘋果口味米餅 1盒
 
無標題
 
收到宅配寄來的試吃包,其中有一盒盒蓋未黏牢,出廠把關應要多加留意,
因為其他兩盒都黏的非常牢靠,若是在賣場發生這狀況應該沒有人想買這盒吧!
 
無標題
 
外盒側邊印有詳細的成分說明,貝比瑪瑪是由旺旺集團宜蘭食品所製造,
這隻旺仔算是陪伴我們一起長大的零食好朋友,旺旺米餅、旺旺仙貝...,誰沒吃過啊!
 
無標題
 
產品外包裝上印的保存期限超考驗消費者的眼力,差點要用摸的了
 
無標題
 
貝比瑪瑪系列商品已於全球五大洲上市,每年銷量達100萬箱以上,
在美國、加拿大更榮獲嬰幼兒米餅銷售冠軍,更在國際食品界最知名的
比利時MONDE SELECTION食品評鑑會上,數次獲得金獎殊榮。
 
無標題
 
盒內放有一袋餅乾,不論是何種口味都是這個外袋顏色樣式,每盒50克(2枚*12袋)。
 
無標題
 
外袋上印的保存期限清晰許多,一目瞭然不用瞎猜。
 
無標題
 
外袋內有12個小包裝,分為三種顏色,但不是依口味分顏色喔!
因為三種不同口味袋內都是這三種顏色的小包裝,而且沒有任何口味標示,
若是全混在一起,只能靠運氣選口味,打開也是會有種驚喜感
 
無標題
 
小包裝沒有口味標示,也沒有標示保存期限,神秘感十足
 
無標題
 
貝比瑪瑪以非油炸、無反式脂肪、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製造,
原味米餅只有著米的香味,味道之淡深得我喜愛,小小孩就是要吃淡口味,
雖有添加砂糖、精鹽,但只吃到米的味道,吃完嘴唇也不會覺得乾渴。
 
無標題
 
小妞看到米餅時說:[我們家又沒有baby幹麻買米餅。]
說完後看到是香蕉口味,又接著說:[是香蕉耶!我也要吃。]
不過在吃完香蕉口味米餅後,小妞說:[沒有香蕉味道。]
說真的,我吃第一口時真的感覺不出有香蕉味道,也聞不出來,
但再咬一口含在嘴裡細細品嚐時,確實有微微的香蕉味,但也確實是不易嚐出,
我想這就是無香精製造才會如此淡的不明顯,也讓小小孩晚些進入複雜的味蕾世界。
 
無標題
 
蘋果口味同樣也是味道淡的不像話,卻也讓當媽的我覺得很放心,
即使現在家裡沒有小小孩吃米餅,也會讓我想買來送給好友的小小孩解饞。
 
無標題
 
米餅長型設計讓小小孩方便抓握,入口即化訓練咀嚼能力,小包裝設計讓媽媽攜帶方便,
旺旺集團宜蘭食品又是台灣有口碑的食品廠,選擇這款米餅讓人蠻放心的,
我的這三盒正打算過兩天進貢給好友的小小孩,讓寶寶就此愛上我這位阿姨。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貝比瑪瑪米餅
官方臉書: 貝比瑪瑪米餅
服務專線: 0800-221-991
 
 
 

 

((文章發表於2016/08/14))

 

 
arrow
arrow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