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7 (日) 天空下著雨

媽咪說要到桃園參加葳媽提辦的愛心義賣格聚,於是我一早就被挖起床,

你看我睡的多舒服阿!兩隻腳伸出床外剛好卡住,既安全又舒服的.

被吵醒後媽咪幫我細心打扮,還將媽咪自己做的愛心髮圈帶出門,有沒有很可愛阿?

不過出門時拔拔跟媽咪為了媽咪應該穿什麼外套而有所爭持,兩個老人鬧的不太愉快,

臭著兩張臉出門,一路上都不說話,我除了吵著要嘴嘴外都不敢吭聲呢!

幸好到了亞德里雅生活館兩個老人的火氣已經消了,不然場面就尷尬啦!

火氣消的原因是因為可愛寶貝太多啦!根本就沒空發火囉!

拔拔說我跟千千姐姐(下圖右上)很像ㄝ~被大家這麼一說還真有點像,我好像看到2年後的自己喔!

吃飯時間到啦!本日餐點焗雞柳飯&兒童餐.

剛到餐廳點餐結帳時,那位"主任"的結帳速度真是有夠慢的,差點害我媽咪的火氣又上來,

幸好遇到千千媽咪跟媽咪聊天後,才讓我家媽咪的火氣又消下來了.

餐點還算可以囉!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薯條&布丁,我家的飲食可是超嚴的,可以吃到這兩項"美食"真是幸福呢!

吃飽飯該活動筋骨啦!

先表演親親再玩球球.

你們找得到我在哪裡嗎?

我一直被拔拔媽咪"埋"在球池裡,連鉉鉉哥哥也來參一腳,後來媽咪只顧著跟鉉鉉哥哥玩,根本不理我了.

(媽咪說:其實是我的腳被鉉鉉埋起來了,當然要先救我的腳啦!不過也跟鉉鉉玩的很開心喲~)

有沒有看到連饅頭妹也被饅頭拔埋起來啦!

這年頭當父母的大概只有這個時候可以"報仇"吧!

tammy媽咪問說晚上有沒有做惡夢阿?其實我根本來不及做夢,玩了一天累慘了,睡著了根本沒空作夢呢!

小孩到球池裡只能瘋狂的玩球,努力的丟球.大人就拼命的照相.

沉浸在球池裡陶醉的很.

饅頭兄妹也是玩的很開心啦!

好啦!該辦"正事"了,本日重點=>愛心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兒福聯盟.

小老板葳葳已經準備好等大家啦!

tammy媽咪提供的義賣品擺滿桌,參加格聚的媽咪一窩蜂的湧上,好恐怖喔!

我們家根本擠不進去,只能看這群媽咪拼命搶購,

果然小孩及女人的錢最好賺,大家打著做公益的名號拼命買,

當天所得竟然高達$9000!!這些所得都是要捐出去的喔!

只是人家~~人家~~也想要買啦!

最後即將接近尾聲時媽咪幫我搶到一組積木組,算是這次活動的戰利品.

tammy媽咪不但準備很多義賣品,還幫寶寶們準備了可愛的紅包,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個紅包,開心哩!

只是在我開心拆紅包的時候,葳葳竟然睡著了,小老板你很累喔!

既然冒著寒風頂著細雨來聚會,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小蘇菲也趕來買愛心商品拍大合照喲!

合照結束後再到鞦韆椅上乘涼吧!

此時我發現一對小倆口也坐在鞦韆椅上"談情說愛".

就是這對郎才女貌的小倆口,可是很大方的開放給狗仔們拍照.

回家後媽咪迫不及待的打開"愛心戰利品"(創意工程積木$350),既可發揮愛心又有玩具可以玩,一舉數得喔!

愛心玩具玩起來的感覺真好,不過媽咪說我現在還不太會玩只會亂丟,所以要先送給聖文當新年禮物,

可是!!聖文以後還要再留給我玩喔!一樣玩具大家輪流玩經濟又實惠啦~

既然玩具要先送聖文,那我只好改玩拔拔的手機.

我找一下聖文的電話打給他好了,提醒聖文要好好保護積木玩具,多想些新玩法再敎我玩喲!

媽咪說他很喜歡我穿這件短褲ㄝ~拔拔說將紅色小外套脫掉比較可愛,

你們說白上衣配短褲是不是很有英國貴族風呀!

對了對了~還沒謝謝葳媽的熱心招集及tammy的愛心商品呢!

兩位的滿滿愛心一定會有福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