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帶媽媽回醫院複診時,返家途中發現的新開幕麵食館,
其實這家店面之前也是賣吃的,還是我放在口袋很久的餐館,
沒想到等不及到訪就換新店家,未免再錯失機會擇日不如撞日先到訪。
 
無標題
位於樹林樹新路上的麵食館,對面就是這兩年很熱賣的超級城市預售屋工地,
再往樹林方向走一小段路就是[食]樹林※碳厚囍碳烤吐司,目前還不算熱鬧之地,
等到房子蓋好了,居住的人口變多,店家應該就有做不完的生意,現在做好口碑很重要。

店內牆上掛著菜單刊版,除了陽春麵、肉燥乾麵偏貴了點,其他算是正常價,
而100元的牛肉麵,個人覺得蠻便宜的,且牛肉麵加湯加麵不加價。
有沒有注意到,內用的話店家還免費提供咖啡茶包,這是種附餐不加價的概念

無標題

點餐單的內容比較完整,我是看了點餐單才知道有水餃的。

無標題

餐具醬料自行取用,店家採用環保餐具,對於很不愛免洗餐具的我而言非常的適用。
(不過,我還是更習慣用自己帶的環保餐具。)
 
無標題
 
飲水機旁設有洗手檯,先洗手再用餐衛生第一。
 
無標題
 
牛肉清湯餃60元,水餃有8顆,個頭不小,牛肉湯香濃不辣,有點藥材的香味很好喝。
 
無標題
 
湯餃採用高麗菜水餃,肉的比例蠻高的,高麗菜也蠻脆的。
 
無標題

辣醬麵50元,點餐時不知道辣醬麵是什麼,反正是辣的就點了,
原來辣醬麵就是辣的炸醬麵,不過不會辣到頭皮發麻,因為我又另外再加辣,
以前吃的炸醬麵常會覺得太鹹,佳味的炸醬沒有過鹹的問題,
而且我愛寬麵,有厚度有寬度很有嚼勁的口感。

無標題

小菜拼盤30元,有整顆滷蛋、海帶、豆干,很大的份量超便宜的,
小菜是我自行從冰箱拿的,老闆娘主動到桌邊幫我再拿去加熱,
豆干滷蛋很入味,海帶軟而不爛,我們沒再淋醬油就很有味道了。

燙青菜30元,很香的燙地瓜葉,除了有肉燥還加了蒜頭碎,
青菜燙的挺軟,連牙口不好不愛吃菜的媽媽也吃的津津有味。
 
無標題
 
在我與媽媽到訪的隔天晚上再帶女兒去外帶晚餐,點了一碗牛肉麵,湯、麵分開包裝的。
 
無標題
 
牛肉麵大約有7、8片牛肉,屬於較有嚼勁的牛肉,只愛嫩肉的女兒肉吃的少,
不過女兒很喜歡牛肉湯頭,即使冷掉也不會反鹹,女兒說牛肉湯越喝越上癮,
本來要留一些給爸爸喝,結果一口接一口差點只讓爸爸看碗底的風光。

整體來說,還蠻喜歡佳味,餐點合口味、服務態度也不錯,
且店內環境又乾淨,是家會再訪的麵館。
 
無標題
 
店家資訊
佳味麵食館
電話:(02)2687-4888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215號
 
無標題
 
((文章發表於2016/05/24))

愛評 [食]新北樹林※佳味麵食館
arrow
arrow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