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有點無聊,本來要跟聖文去綠光的,可是聖文媽臨時有事且拔拔媽咪一時想不出要去哪,所以我們只好在家啦~

不過不出門實在是不像我們家的作風,於是星期六晚上決定去賣場吃飯閒晃,這是我第二次坐在購物推車,坐著逛街還不賴既輕鬆又方便,媽咪還先幫我將座椅周圍先擦過一次,因為媽咪知道我逛久了無聊會偷吃車車啦~

這頂帽子有沒有很淑女阿~實在是不太像我的風格,為了取悅媽咪我還是戴一下讓他開心囉~

恩~雖然這家分店不太好逛,媽咪還是買了一些蔬菜準備幫我做蔬菜湯,

有紅白蘿蔔馬鈴薯番茄,還加了高麗菜洋蔥,哇~聽起來很營養吧!

只是被拔拔不小心打翻了半鍋,幸好沒燙傷,媽咪說下次再繼續做好吃又營養的餐點給我吃,

不過我實在很懷疑媽咪的手藝,每次都拿我當實驗品,看來有得我受了~

今天(日)下午陪拔拔阿嬤去看醫生,廣大的後診處就是我的遊戲場啦~

而且新開幕的診所病人不多所以我可以很自在的玩,醫生及櫃檯阿姨又很親切,所以我很喜歡這裡喔~

診所內還有針灸減肥,媽咪今天針了大屁屁及肥腿,據說只要針個兩三次就會有效果了,(自費每次200)

為了讓拔拔賞心悅目媽咪會找時間再去的啦~

晚上媽咪心血來潮又幫我修瀏海,看起來有沒有像"豬妹"很像阿~是不是一樣可愛阿!

剪了瀏海就不會刺到我的眼睛,這樣我又可以放肆的玩啦~

PS:拔拔說要強調這三張照片都是手機拍的,所以會有點模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