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突然發現我的部落格常會發生關掉部落格視窗時出現更多部落格視窗,

當時心想會不會是我的電腦有問題,中毒了嗎?

爾後使用家中的電腦也出現過相同問題,

幾天前瑜媽告訴我他開我的格關掉時也有這個現象,

連赫麻也遇過,於是跟奇摩客服反應了這個問題,得到的答案是=>=>=>

 

關於您的問題,我們非常重視您所發生的情況,

但實際為您檢測,未發生如您所述之視窗炸彈的情況,

煩請您再次上線確認,謝謝您!

此外,若您仍持續發生視窗炸彈,

建議您可先將個人電腦做全面掃毒的動作,

並檢視您的留言版是否有訪客留下了不當之連結,

進而導致個人電腦無法正常開啟部落格之情況!

或是亦可請專業人士協助檢測您的電腦環境,

來確認個人電腦是否發生異常。

 

我說奇摩客服阿!!總不可能公司及家裡的電腦都有問題吧!

更不會這麼巧連其他媽咪的電腦也有狀況吧!

留言板留下的不當連結是啥麼東西阿?

這樣說我怎麼會知道,除了媽咪的留言及有色留言或廣告留言外,就沒其他的ㄚ!

而且我都會把有色留言及廣告留言刪除,怎麼還會有問題呢?

真奇怪真奇怪……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有誰知道阿!!

*****************************************************

裝笑偉~剛剛才跟鈞媽說下次會注意等頁面開完再關掉視窗,結果剛剛回覆完呈麻的回應,

就.....匆匆關掉頁面,結果......又出來了,見鬼啦!!

鈞媽大師開示:

這是部落格本身的BUG~

解決方式一:等頁面完全跑完~左下角顯示“完成”再關視窗

解決方式二:不想等頁面跑完~就直接按首頁或是連接別的網頁

參考看看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