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9 (六) 拍攝全家福的大日子

一年一度的全家福拍攝大事又來囉!每年的這個季節我們家與聖文家必會回婚紗公司拍攝全家福照.

今年是第三次拍攝,比起前兩次狀況更難控制,第一年yuci還在肚子裡時想擺啥pose就擺啥pose.

第二年yuci即將滿週歲,還傻呼呼的不會亂跑亂走動時,尚可配合的拍照.

這回小妮子長大了,自主性變強了,抓都抓不住想拍個靜止不動的畫面是難上加難.

兩個小鬼拍照前還可以安分的坐在椅子上等待,正式上場時卻完全不聽使喚.

再加上yuci午覺沒睡飽(在家猛玩不肯睡,直到快出門前才睡),整個番仔性子全出來了.

我終於忍不住啦!開扁?..不是啦!是不拍了啦!

幸好剛開始拍的幾組仍可勉強挑出2組[可看]的照片,至於後面拍的,唉~慘阿!

本來還想說多選幾組要多花錢,卻因小妮子的不配合而省了一筆費用.(2組免費)

拍完照本想直接回家的,最近yuci太不聽話常搞的我想發脾氣,所以我也不太想帶她出門.

但既然都已經外出了,就再讓他到婚紗店附近的學校消耗一下體力吧!

帶著巧虎(拍照準備的道具)到操場散步,走到一半還將巧虎放在地上[走路].

這招我也不知道從哪學來的,這算是玩洋娃娃的成果嗎?(擬人化)

昨晚還聽拔拔說,yuci睡覺時突然吵著要拿兔兔,對著兔兔說:兔兔我們去外面走走好不好?

夭壽喔!萬一兔兔會回話就恐怖囉!

*-*-*-*-*-*-*-*-*-*-*-*-*-*-*-*-*-*-*-*-*-*-*-*-*-*-*-*-*-*-*-*-*-*-*-*-*-*-*-*-*-*-*-*-*-*-*

2008/7/20 (日) 難得大家都在家的一天.

這個週末我沒安排活動,除了週六下午拍照外,周日完全不想外出,

一來是因為我的臉曬太陽會過敏,所以陽光太大的地方我不能去.

二來是因為yuci太壞啦!我不想帶她出門啦!

但是週日難得兩個弟弟都在家,yuci的舅媽阿姨也在,於是相約下午去外面走走囉!

(本來還想約姊姊的,但他們一早就出門去玩啦!)

臨時興起的活動想不出要去哪,最後決定到大溪的TINA廚房.

快四點才出門太陽還是很大,一抵達TINA花園先殺到隔壁的蕃薯藤買麵包.

蕃薯藤http://www.organicyam.com.tw的麵包蠻好吃的,不管什麼時候去生意都是超好的,

所以一到大溪TINA花園要先到蕃薯藤買麵包,晚到可是買不到東西喔!

不過現在的麵包好貴喔!隨便買買竟然買了$409.再加上辦卡$300.

還沒開始逛就先花了700大洋.(小弟買的麵包最多啦!我們是愛吃麵包的姊弟^^)

難得跟龜毛的小弟(左二)一起出遊,一定要合照啦!

連我們家樓上的鄰居弟弟(左一&右一)也一起出遊喔!

我們家跟鄰居兩兄弟感情很好喔!小弟從小就是孩子王,不管住哪都會跟鄰居的弟弟妹妹玩成一片.

趁著舅媽阿姨拍照時,找路人幫我們拍拍大合照.

恩~不錯!路人甲先生有練過,所有人全入鏡啦!且人物也不會太小,只是...拔拔有待加強喔!

難得的合照,表情竟然...大失敗!!(這次換大弟搞自閉窩在家裡)

上回來沒坐到的搖椅,這次終於輪到我們啦!

雖然太陽漸漸變小了,但我的大帽子還是不能拿掉,臉上的肌膚可是經不起曬阿!

yuci說阿嬤來坐,阿嬤就來啦!

這次找舅媽阿姨一起坐,但yuci卻耍機車的想離開.很不配合耶!

晚餐殺到石門吃活魚,問問GPS隨便找了一家店(佳園活魚餐廳).

來活魚餐廳吃飯照例應該要點滿桌的魚,但我們卻是一開口就點[糖醋排骨][炒米苔目][地瓜葉(最近暴貴的].....

最後才點了幾到魚料理,本來湯還點福菜湯哩!

yuci在這裡初次體驗喝不加水的市售果汁,一口氣喝完半杯.

我們家對於yuci的垃圾食物管控的較嚴格,凡是糖果飲料一率禁吃禁喝,

直到最近才漸漸解嚴,所以現在yuci只要看到冰淇淋就會一直吵著要吃,

看到糖果也是不停的吵,飲料更是不想錯過,但為了健康著想能避免的還是會繼續避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