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看看我家拔拔手上拿的是什麼阿!

拔拔的新玩意,想了很久才買的長鏡頭(Canon 70-200mm F4L IS).

以後拔拔出門要帶的傢伙越來越重囉!

鏡頭買回來當然要試試囉!拔拔說拍出來的照片犀利多了,但在室內拍的效果不明顯.

雖是這麼說我卻看不太出來啦!反正以後可以當狗仔多拍點照片就好了.

難得可以將yuci的牙齒拍的這麼清楚,最近發現上齒排列有點不整理.(新鏡頭作品)

(新鏡頭作品)

這張感覺很清晰啦!(新鏡頭作品)

很用力的吃香瓜.(新鏡頭作品)

叉子可以拿的很穩了.(新鏡頭作品)

小舅舅餵吃餅乾.(新鏡頭作品)

<以下照片非新鏡頭作品>

前幾天陪yuci睡覺時,告訴她有小老鼠結果yuci很害怕的撲到我身上.

這回竟然嚇到乖乖的讓我抱著睡覺(約從一歲後就不要抱著睡),剛開始我坐著抱yuci唱謠籃曲,沒一會就睡著了.

連我躺下都還抱著我,很久沒享受這麼親密的睡覺姿勢感覺真不錯呢!

這陣子就常做的事就是跟yuci一起看書,每天約看一小時吧!

看完書後拔拔也下班回來了,我們就一同上樓到外婆家吃飯.

吃飯時間免不了會看電視,再打混一點時間就準備要睡覺啦!

所以我還蠻珍惜吃飯前的那段閱讀時光,偶爾連大賣場的DM都可以看很久.

不過由於是在我下班後梳洗完畢才閱讀,所以常會出現我想睡覺的困擾.於是yuci就會說[媽媽起來,不要睡].

在外婆家吃飯時,yuci常搞的很忙碌,因常看我或拔拔拖地,所以也想自己拖地.

就這樣在外婆家獻出第一次,拖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