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拔拔最近的[風評]很好,所以這篇文的頭張照片就放拔拔的,以茲鼓勵,請繼續加油保持下去喔!

再來放張全家福,雖然你們每次都會見我們全家出席活動,但全家福的照片實在不多,所以還是忍著點再看一次.

(嘿嘿~很歡迎大家幫我們拍全家福啦!先感謝囉!)

開始要說重點啦!

下列是yuci的房間照,上圖是我幫她準備的塗鴉牆,那面壁報牆在完工的第二天就被玩完了.

一直想換面但最近的活動實在有點多,再加上每次都用3M的海報貼,常常更新的費用實在有點多,索性繼續擺著吧!直到哪天又有興緻時再換.

下圖畫面則是偶爾會出現的凌亂場面,通常發生來源是yuci的表哥或[阿姨姊姊]來家裡陪yuci玩才會製造的效果.

(因小小阿姨年紀太小了,故稱[阿姨姊姊])

我們家的玩具大概就是下圖畫面裡那些再多一點而已.

這幾天yuci又想起她的搖搖象及baby娃娃,竟然將搖搖象搬到沙發上讓baby坐.

搖搖象是yuci自己搬上沙發的,yuci的力氣很大能搬上去一點也不意外.

被遺忘很久的baby終於又得到yuci的注意了.

每天跟baby說話,還幫baby梳頭髮/脫衣服(想幫baby洗澡),

說話的內容更是五花八門,她會說的詞賦實在太多了,害我都來不及記錄.

(連[不然][可是]都會用,但還不懂[為什麼])

其實會想幫她拍照是因為身上穿的是姊姊幫她新買DORA衣服,

雖然是市場牌的便宜貨,但yuci卻是愛的很,且整套穿起來很像幼稚園的運動服.

讓我開始幻想yuci上幼稚園的模樣大概就是如此吧!就可愛啦!

既然房間是yuci及[阿姨姊姊]搞亂的,就該讓yuci自己收拾.

(在此非常感謝[阿姨姊姊]常常來陪yuci玩)

通常yuci都能自己將房間收拾乾淨,將玩具就定位,但難免偶爾還是會盧小小的耍賴不肯收拾,

此時只好利用交換條件招式,或是陪著她一起收拾.因為她最喜歡說[我們一起.....].

當然啦!也有無法商量的時候,那時我只好認命的當打掃阿桑撿起來做囉!

大家都知道我愛買[便宜的書],所以我們家的書比玩具多,拔拔剛買的整理籃已經擺不下了.(拔拔買太小了)

右圖的童書是上次yuci去的安親班老師送的,雖然是舊書但種類蠻多,一樣深得我心.

yuci現在最常玩的[遊戲]就是[我們一起看書].

不過書有點多再加上我跟拔拔這陣子偷懶鮮少陪她看,所以她只好自己看.

但自己看的壞處就是她翻頁翻太快了啦!不用一分鐘就[看完]一本,根本就是打混摸魚麻~

中秋節快到了,yuci先在此祝大家中秋快樂,並祝大家狂吃月餅也不會胖.

頭上的mickey髮夾是小弟[送]給yuci的,但我嚴重懷疑是[舅媽阿姨]送的,所以就跟舅媽阿姨說謝謝喔!

不過月餅就是小弟的啦!我們家今年的第一盒月餅,第一個吃月餅的是yuci.

就在小弟倒水之際,yuci已經成功攻擊月餅了.

說到yuci的兩位舅舅喔~真不是普通的愛動物.

從小就喜歡養各式小動物,還記得曾經同一時段[陸海空]大集合.

小鳥/小狗/魚/青蛙是家常便飯,還曾養過蛇,我真懷疑我是住在動物園.

小弟養的紅龍長的非常大,我家頂樓可是紅龍專屬的房間,夏天擔心紅龍太熱還讓牠吹電扇.

前兩天大弟買了一隻巧克力(紅貴賓),為了配合yuci特地取名[小狗寶貝].

(因為凡是小的動物包括人,yuci都會在名稱後頭加"寶貝",EX:yuci寶貝/苾慈寶貝/豬寶貝...)

以上就是yuci平時在家的部份紀錄,想看更新的改天再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