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7 (日) 蔡葉府喜宴

這回喜宴是陪拔拔去"應酬"的.(第一次陪應酬耶!雖然我們公司也受邀參加,但我是以陳太太的身分出席)

拔拔工作的應酬不多,幾乎可稱為"0".

若不是因為此客人身分特殊且交情不同,我們家是不太可能會出席應酬場合.因為我跟拔拔行事也很低調啦!

其實這家客人我也認識,與他們公司相識的時間比拔拔還久,只是拔拔的工作性質與他們有較多的接觸,所以有些許不錯的交情.

(我們的新家也是經由他們介紹才買的,所以我們還可算是"鄰居".)

而我跟拔拔的婚禮禮車也是這家客戶友情借用,連禮車司機也一併提供.

(禮車司機是老老闆的兒子,也就是目前與拔拔接觸很多的客人朋友,很感謝耶!)

也因有這些種種關係,所以他們家有喜事,我們一定要參加並給予祝賀.

婚宴於五股勞工中心的"真正好餐廳"舉辦.

此家餐廳主廚得過無數獎牌,目前也在三立型男大主廚節目中擔任主廚.

這場喜宴是yuci最捧場的一次,以前參加喜宴yuci很少吃東西的,這回卻很認真的吃了好多道菜.

拔拔曾看過這家餐廳的介紹一直想找時間到這吃飯,卻正好有機會體驗一下,餐點都很好吃喔!(料好實在)

由於新郎家中從商多年,因此會有許多商界好友前往祝賀,其中也不乏許多是我認識的廠商.

(坐我隔壁的正好是我們公司配合多年的廠商)

雖然我就業10多年也都在同一產業服務(根本沒換過工作),但行事低調的我卻沒參加過這類大型場合.

就連我的婚宴也是低調再低調的舉辦,只有非常少數"交情很不同"的廠商才受邀參加,很多人都是事後才知道我已婚了.

也因與拔拔的工作領域重疊性太多,所以我們都不主動對外提起我們是夫妻.

(雖然自己能秉持公正的行事,但為免招來口舌還是需要避嫌)

而我也很少會跟拔拔提起公司的事,他會知道的事絕大部分都是從外面聽來的.

所以大家有秘密可以告訴我喔!我很會保密的.

只是就算我再低調,就算我再避嫌,還是會有許多人因為我們的關係不尋常而有不一樣的看法.

反正別人怎麼想我也管不了,我自己瞭解就好.

喜宴中yuci不停的說話,連坐在一旁的廠商都說她好活潑不怕生.

才短短的幾分鐘就被識破yuci聒噪的本性.

要一個小孩撐完整場喜宴有點困難,喜宴中途拔拔便帶著yuci到場外溜蹓.

聽說在場外玩樂時,有位媽媽告訴拔拔"她好像在嗯便便".

半疑半信的拔拔將yuci帶回場內找我,那時yuci還不願意離開外面的花花世界.

回場內時要幫yuci檢查屁屁,yuci還要我走開,獨自待在一旁"罰站".

為了不讓太多人受害,還是強行將yuci再帶出場換屁屁.

(yuci特愛在喜宴上嗯便便)

婚宴中場新人別出心裁的出場方式,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郎騎"鐵馬",新娘坐"四人花轎")

最後要祝福這對新人

百年好合  要幸福喔!

更多完整照片,請見   http://www.flickr.com/photos/yuuki-shiki/collec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