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頒發感謝狀啦!感謝大家對yuci的疼愛,除了8/10的生日趴大豐收外,又陸續送來生日禮.

這雙粉色涼鞋是拔拔買的,一直想幫yuci添雙涼鞋,考量yuci很愛快步走路,所以鞋尖盡量找有包覆性的.

但試穿時yuci不愛此雙鞋,而偏愛多啦ㄟ夢,哭喊著要ㄟ夢,又因店員說小孩的鞋買大一點可以穿久一點,而買了15號.足足大了約一號.

結果因鞋子有點偏大,快步走路時常會不小心腳尖絆住差點跌倒,且小孩的鞋容易弄髒弄壞,我想下次還是不要買太大雙.

倩如乾媽送的衣服,倩如說我常幫yuci買粉紅色的衣物,所以這次就買藍色的,雖然我不太會幫小女生配藍色衣服,但這兩件也是粉粉的,我也很喜歡啦!謝謝喲~

既然同學都送藍色衣服了,我也趁百貨改裝特賣時再添件藍色小可愛.

最近添購的四本書,每本皆為$50.均為新書只是出版的年限比較久一點.

[我不怕]故事內容說明打開箱子會出現可怕的怪物,教小孩要勇敢不害怕.(此為厚紙書)

[對,你好棒/錯,不可以]這是一本正反兩面都有內容的書,一邊說明什麼事是可以做的,一邊說明什麼事是危險的.同樣也是厚紙書.

[幼兒無字圖畫書]內容只有圖沒有文字,我都是看圖說故事,要不然就是問yuci圖片裡有什麼.

或許哪天yuci也可以看圖說故事了.此為一般薄頁書.

這是[幼兒無字圖畫書]送的泡棉玩具,$50的書又送玩具,便宜又實惠.

[123.加減法.時間]一本書有3種功能,可教數字/算數及時間.

本來我沒考慮這麼早買這本書,但老闆一再推薦即使看不懂意思,也可從認識動物圖案或是數字開始看起,

於是我買了,因為便宜啦!而且我們也是先從圖案開始看起,yuci看到小鳥還說[樹上小鳥笑哈哈],這算是舉一反三嗎?

這本書原價是$280,嘿嘿~雖然年代久遠了一點,但沒看過的都好啦!

靜怡乾媽送的ABC厚紙書,靜怡以往也是送衣服,今年跟我一樣買書,收到後我跟yuci都好喜歡.

雖然我的英文很菜,很多單字看不懂,但...管它的反正有圖阿!英文不會唸就唸中文,再不然就是唸台語啦!

謝謝靜怡喔!

小舅舅及舅媽阿姨送的PUMA鞋,粉粉嫩嫩的好秀氣,等冬天冷一點時穿上厚一點的襪子,就可以跟舅舅阿姨賽跑了.還有一套漂亮衣服.連媽咪也有禮物(大包包).謝謝小舅舅&舅媽阿姨.

昨天生日雖然心情有點不美麗,但晚上舅媽阿姨訂了一個櫻桃派,看了心情都好了.

許久沒在家慶生的我,頓時亂不好意思的.

除了櫻桃派外,靜怡也訂了一盒草莓銅鑼燒,為什麼是銅鑼燒,因為有草莓阿!

這個時期草莓蛋糕不好訂,找了好久才找到草莓銅鑼燒,一整個就甘心.

明明就是我生日,卻搞的像是yuci又過生日了.

(糊掉的照片)yuci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

這次yuci終於成功的跟媽咪一起將蠟燭吹熄.

又是yuci貪吃的畫面啦!

除了上述的禮物外,另有幾個不便公開的禮物,雖然不能公開但我還是要大聲的說,謝 謝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