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八八風災後,有緣人的熱心告知所認識的blog(田尾玉妲).

田尾玉妲 是位平地小姑娘,但她卻奉獻無私的愛給山上的原住民朋友.

幫原住民朋友尋找資源,幫忙銷售原民朋友的手工藝品,

還定期當起愛心大使運送愛心麵包到山區給正在發育的小朋友,

當然你想的到的募款幕物資大姐早已做到.

田尾玉妲相識的這幾個月發現,大姐感受到原民朋友的樂觀態度,

就算是義賣會的結果不盡理想,大姐也能往好方面想,想著上帝會對原民做最好的安排.

認識大姐後對我的生活也帶來一點"益處",不只可學習樂觀的態度,

也為家中那些遲遲用不上卻完好的物品找到出口.

誠摯邀請您看看田尾玉妲的文章,你會發現許多美好的事,更會發現自己有多幸福.

若您有物資或善款可協助這些原民朋友,也歡迎您向田尾玉妲聯繫.

 

* * * * * 分 格 到 田尾玉妲 的 文 章 * * * * *

 


已經半年了~

我還有這些禮物可以收到,

而且還是來自社會這些小人物、家庭主婦、上班族......最平凡的愛,

就是因為這麼平凡,才能細水流長,

也是因為如此平凡,才顯樸實的真情。

想像這些禮物被整理又寄過來的心意,

一定是充滿祝福和喜悅的,

就算是小到一個針線包,大到質感高級的外套,

或是曾經收過的專程從台北親自載送到屏東山上的冷氣機,

都是台灣人情最單純的血濃於水,

雖然政治上有藍綠之分,思想上有統獨之別,

但是在人情義理上,卻是就這麼單純的.....<你是我的同胞!>

 

整理好這幾箱的禮物之後,

我會一一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屏東榮家的霧台鄉安置中心、龍泉營區的大社部落安置中心、

山上的達瓦達旺、還有大雄的家....等等。

這些因為莫拉克風災後被關懷的原民人家,

過了半年的災後生活,

有的長住在軍方營區,有的長住在榮民之家,

有幸運的可以回到原來的住所,有的得另找新的房子租住,

如果沒有大家的關懷,

這些人家一定還會有更多的落寞和孤單,

我們這一群陌生人組成的小天使,

雖然所能做的並不像一般大企業那般的風光實力雄厚,

但是,卻有著人與人之間資最溫馨的情感傳遞,

這是社會中很珍貴的一道甘泉,力量小小,卻最甜美~!

前幾天的新聞不是還有報導嗎?

八八風災的社會捐款還有一大半尚未動用,

有的是還在整合,有的可能連如何使用都還是不清不楚的計劃,

不管如何使用,最終還是希望能用到社會最需要的地方,

不要被白白浪費了!

 

非常謝謝每位關心災區的小天使,

地震過後,我所認識的部落朋友也都還平安,

相信上天是慈愛的,感謝大家的祝福!

 

不過,

今天聽到新聞上談論著因為<龍燈虎燈>的造型,才會帶來一些災禍,

這些很不理智的說法,希望大家還是不要太迷信才好。

我想,這些新聞為什麼不引導大家往正面的角度去解讀?

災難發生了,或許可怕,但是以正面來看,幸好並沒有慘重傷亡,

一切都還是可以加強再好好補救的!

再大的災難都比不上人心渙散的可怕,

海地和智利的災後狀況,是我們很好的一面鏡子,

不管是九二一大地震,還是八八風災...等等這些大天災,

我們都還是可以相互扶持,不分你我的救援,

我們的社會並沒有淪為搶奪失序之地,

也沒有大肆打劫燒殺的情形發生,

這是上天給我們台灣人很好的人性,

我們願意以珍貴的愛,去撫慰別人的創傷,

樂意將我們的所有和需要的人分享,

真的是該好好的珍惜這一份善念和福氣,不是嗎?

能生在台灣,真的是最好的事了!

我感到很驕傲,也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