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8 (六) 喝喜酒,yuci拔同事的囍宴,新郎帥新娘美,餐點超好吃.

祝福這對婚姻路上的新鮮人,幸福美滿一輩子.

等待新人出場時yuci已坐不住吵著要出去外面吹泡泡.

新人替大家準備泡泡水一瓶,在出場時可以吹著泡泡營造浪漫的氣氛,也可以讓小孩打發時間.

除了泡泡水還準備了貼心小禮(超可口果醬),不但筵席吃的飽飽還帶著甜甜的心意回家.

新人出場前先來場音樂秀,yuci聽著音樂不由自主的左右搖擺,其自然的模樣讓在場的阿姨懷疑yuci在家都聽搖頭樂.

席間得知yuci拔有位同事送兒子參加某個團體辦的"兒童生活體驗營",就是若你覺得你家小孩不懂得生活自理就可以送去那裡,完全免費.

但家長需要完全放心讓小孩在外生活,因為小孩一送進去是完全與外界斷絕連絡,家長亦不能電話詢問狀況.

其生活有多嚴苛呢?舉例來說,需自己用筷子吃飯(這不提供湯匙),一早五六點就起床,起床後就是長距離的行走.

若有小孩不吃飯,那就別吃了,其飯菜冰著等下餐再吃.

你會問多大小孩可以送去,不誇張有兩歲的小孩被送進去,且是自己拿碗盛飯.

yuci拔剛聽到有這麼一個地方可"訓練"小孩,立刻打著主意想送yuci進去.

yuci拔同事問我,yuci拔捨得嗎?

捨得阿!他怎麼會捨不得哩!(女兒一歲就開打,你說捨不捨得)

不過,我覺得這單位實在是太嚴格了,雖然對小孩嚴格是蠻不錯的育兒方式,但這會不會嚴格了些.

這單位有提供"參觀"行程,只是參觀前可也要做好準備,因為你若在那"寵愛"小孩,是"絕對"會被工作人員"教訓"的.

(寵愛行為如"餵小孩吃飯",真人真事發生,家長真的被"上了一課")

說了些讓大家害怕的事,也說個真實見證吧!

據了解去過的小孩回家後,生活自理都變好了,且剛看到爹娘時都會感動到哭.(應該是看到爹娘等同看到救星吧!)

至於想不想送小孩去那,就看各自的選擇囉!

魔鬼訓練營 => 弘化懷幼院

收容對象

1.父母都在服刑者。
2.父母一方不知去向,一方無力撫養者。
3.保護性個案如受虐兒。

坐息表

<<認識生命>>
『我對神的尊敬,不在於對祂的禮拜與經典的背誦,
      而在於對祂理念的力行!』
~弘化創辦人/林玄啟

<<關懷生命>>
『父母要死自己去死,把小孩子送過來!』 ~弘化創辦人/林玄啟

喜宴結束後與yuci乾媽們到咖啡廳討論金門行的細節,此時yuci的表現.......唉~還算可以.

但離開時就不太好了,yuci太沒分寸(忘了什麼事),本來要跟yuci乾媽一起逛士林夜市,

經過多次勸說(仗著有乾媽在)依舊沒改進,最後被我強行抱上車,這時當然免不了大哭一場.

(此時讓人小小的動起送yuci去生活自理的營隊)

在車上yuci哭著說要跟乾媽去逛街,其實我也想去ㄚ!!

可是剛剛已經大聲斥責yuci,這下若隨便答應他可去那不是太沒原則了.

於是先在車上好好的說教一番,並且說好下車要自己走不抱抱,最後成交.

好景不常,才剛下車yuci立刻討抱(想睡了),又再一次討價還價成了走走抱抱.

(這天剛好有東x購物台的選秀活動,我們晚到一步,沒能跟胡瓜拍照)

剛拍了一張閉眼的照片,立刻再補一張.

這天我們穿一樣的上衣,早上換衣服時我問yuci : 今天跟我穿一樣的好不好?

yuci : [這個嗎?] (指著裙子說)

媽咪 : 不是,是這個. (指著衣服)

yuci : [為什麼我沒有這個?] (指我的裙子)

媽咪: 為什麼我沒有這個? (指yuci的裙子)

yuci : [明天我幫你買小一點,你幫我買大一點,去家樂福買]

乖小孩,媽咪等你幫我買大一點的裙子耶!

大家看看這就是走走抱抱,yuci說 [人很多要抱抱].

我們就這樣互相討價還價的走進士林夜市,幸好進入夜市yuci能遵守約定,偶爾人多時才討抱.

我家那向來節儉出了名的老爺,才剛踏進夜市就先敗了一件衣服,其作風實在是太不像他了.

不過,那衣服也是他哈了很久才下手買的,所以~準買.

yuci在夜市裡吃了2/3個豬血糕及幾片蓮霧,蓮霧還是yuci自己選自己找老闆付錢.

逛街時yuci免不了會受不了花花世界的誘惑,但幸好還算可溝通沒有大哭大鬧吵著要東西.(小吵一下下)

走在路上yuci拔正好看到有人拿著星x克飲料,想起這天正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幸運的我們沒排很久的隊,且很幸運的有位子坐,所以我們在店裡享受了一小段的悠閒親子時光.

(週六的士林夜市,星x克能有座位是多幸運的事阿!)

雖然這裡禁帶外食,但我們沒帶重口味的食物,所以還是讓yuci吃他自己剛買的餅乾.

yuci說不要拍了,這樣大家都知道我偷吃東西.

一整天沒補眠的yuci又上演逛到睡著的戲碼,且這一睡又是到隔天.(約莫九點陣亡)

醒著出門睡著回家,養精蓄銳準備隔天的..........

曬死人不償命ㄉZOO & 擠死人不償命ㄉ快閃 & 塞死人不償命ㄉ等停車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