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ci自從上學後說話的對應又讓人更驚訝,嘴裡也常念念有詞學校敎的童謠.

 

DPP1005_228

愛賴床的yuci念著老師敎的"乖寶寶快起來",yuci要媽咪早上叫床時都要這麼念,yuci就會開心的起床.

但就算是媽咪這麼念,非常喜歡在上課日賴床的yuci還是一付臭臉不肯起床,只有假日會自動起床,因為要早起才能玩很久.

 

 

yuci當起老師幫媽咪上課,但這位老師一直問學生"這是什麼",好像被上課的才是老師耶!

 

 

2010/5/28 去過新學校後yuci天天想著要到新學校上課,媽咪告訴yuci要會自己吃飯才能去,

yuci不願正面回應,又再度淪入"這是什麼"的上課迴旋裡.

有次媽咪問著同樣的問題(自己吃飯才能去新學校),yuci說 [我可以請老師餵我].

媽咪說 : 新學校的老師沒有餵餵.  yuci說 [那我不要在新學校吃飯].

媽咪 : 可是去新學校要去很久,會肚子餓.  yuci [那我喝ㄋㄟㄋㄟ].

這回答讓媽咪好無言阿!

 

 

每天吃晚餐的時間就是我們家的打戰時間,yuci總是賴皮要人餵,雖不用追著餵食,但也得喊半天.

有次媽咪要yuci坐在椅子上不能離開,yuci說 [何老師說不能發呆].

發呆??

媽咪問yuci什麼是發呆?  yuci回答 [呆呆的坐著不動].

 

DPP1005_229

 

拔拔敎過yuci若覺得身體癢不要用抓的要用拍打的,這樣才不會抓傷.

有回在車上媽咪幫yuci拍癢處,起初拍的有些小力,yuci反映後媽咪力道慢慢加大.

但yuci又反映太大力,這回換媽咪抗議,小力也不行大力也不行,那要怎麼打呢?

yuci說 [小力..小力...打的我...好...好...好舒服]

語必拔拔忍不住哈哈大笑,差點笑到無法開車.

yuci很大聲的問拔拔 [笑什麼].

 

DPP1005_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