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8 (六) yuci學校舉辦中秋烤肉晚會,早在發通知單那天起,我們一家三口就很期待這晚會.

原本安排這天回高雄,也因烤肉晚會而延一天,但一切的計畫都趕不上突來的變化.

 

晚會本定下午五點開始,但因擔心颱風來襲學校將時間提前一小時.

而下午已有約,五點的晚會已經有點趕,提前報到更是困難重重.

 

下午的約果然還是耽擱些時間,慘的是回程還走錯方向又遇上大塞車,毋庸是雪上加霜阿!

一路上心已涼完全不想看窗外的車潮,索性閉眼休息. (塞車途中老師還致電關心)

 

DPP1009_164

 

好不容易約莫七點半到達學校,果然如預料中~收攤了.

yuci一聽到活動結束立刻嚎啕大哭,嘴裡直說 [我要烤肉].

其實一路上yuci已經說了N次的 [下午吃完(午)飯後,就直接去烤肉] ,

也不斷的問 [到了沒] [還有多久] ,可想而知yuci有多期待.

(yuci稍稍知道晚會的部份節目,知道可以看家長跳舞,一直期待這一天)

 

yuci哭著說 [我要跟老師烤肉] ,老師們見狀紛紛前來安慰,並送上棉花糖安慰.

心碎的yuci無法接受收攤的事實,拔拔只好祭出M噹噹補償yuci.

 

於是這晚的烤肉餐被颱風一搗蛋變成M噹噹.

(擔心yuci不吃M噹噹,我們還特地買了碗麵進去,幸好yuci很捧場的吃掉半碗,再吃完四塊麥克雞塊及一碗加了半瓶牛奶的玉米濃湯)

 

DPP1009_157

 

從M噹噹回家的路上yuci又想起烤肉的事,yuci對媽咪說 [媽咪你下次不要不給我烤肉了啦!].

兔崽仔!!不能烤肉又不是媽咪的問題,幹麻又把問題栽贓給我,氣的我又不想理人了.

 

無法順利烤肉一事讓yuci"銘記在心",隔天大伙聊到中秋烤肉之事,yuci還不忘了將"媽媽拔拔沒讓她順利烤肉的事"說給大家聽.

 

 

回味一下yuci去年生日的創舉,飛躍鋼管.

 

 

不過自從這回被制止後,yuci就沒再表演這項特技.

但在家裡爬上爬下卻一直沒停止過,家裡的沙發是被yuci用來"走"及"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