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2 (六)

媽咪說下午要跟千千姐姐相見歡,所以上午去了板橋435藝文特區參加吊帶趴後,

不能跟大家去逸馨園吃飯了,要向各位說抱歉呢!

大家看看我們是不是很像阿!哪個人是yuci大家知道嗎?

呵呵~左邊是yuci,右邊是可愛的千千姐姐.我們超像的對吧!

其實這是我跟千千姐姐第二次見面,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是在葳媽辦的愛心格聚,

那時拔拔見到千千姐姐時就說好像看到長大的我喔!

後來拔拔終於發現我們倆的相像處了,就是我們的鼻子都不挺啦!

管他挺不挺,長的可愛就好啦!

這個車車溜滑梯我很喜歡ㄝ,沒想到千千姐姐也很愛,

連不常跟我玩的拔拔都去跟千千姐姐玩了,我就知道拔拔很喜歡千千姐姐的啦!

既然拔拔不跟我玩,我就自己找樂子吧!

千千姐姐坐的這台車車可是等了很久才到手的耶!

有位7號哥哥很討厭,一直霸占車車,且會去搶別人的玩具,

媽咪跟他說玩具要等別人玩好後才能輪他玩,結果他竟然說:我只要玩一下下,沒關係!

可是等他玩的時候就一直玩不肯放,最好是沒關係啦!這樣很不乖ㄝ~

我媽咪可是很注意7號哥哥的動態,不乖的話就會去跟他說,

奇怪的是7號哥哥的媽咪從沒出現糾正哥哥的不當行為,

而且哥哥的媽咪就坐在我們坐位的隔壁桌,從我們一進門到離開都沒起身過ㄝ,

害我媽咪一直搞不懂哥哥的媽咪究竟怎麼教小孩的,放牛吃草喔!

唉阿!不說了,還是吃東西最好了,我把老闆的小餅乾吃個精光,這樣老闆才能補新貨啦!

這是我第二次來米拉親子館,好玩的東西一樣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溜滑梯,

剛開始媽咪會扶著我溜下來,後來就讓我自己溜了,所以媽咪會變成女鬼偷偷離開啦!

很開心能跟千千姐姐玩一下午,還跟千媽咪千阿嬤喝下午茶,

千媽咪本人果然跟名字一樣特別一樣有氣質,千阿嬤也很親切ㄝ,會陪我玩也跟拔拔聊了好多有趣的事,

下次千千姐姐再回台北時記得還要約我喲~

<以上的圖大多A自千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