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0 (六) 天氣晴

我們全家要去喝午茶囉!抵達目的地前先整裝.

去哪裡哩!

中和遠東世紀廣場 [伊莎貝拉風情館] http://0282272725.travel-web.com.tw/

一進屋內就有人開始介紹此間餐廳的[便所]相當漂亮.

於是我趕緊拿起相機到便所[小解兼拍照].

一邊拍照還一邊擔心佔用太多時間哩!

除了我家午茶外,還有可愛的苾慈寶貝.

這兩天眼睛不太舒服的苾慈,即使眼睛腫腫的還是依舊可愛.

還有躺的很舒服的赫赫寶貝.

奇怪赫赫見到我家拔拔時,就會自動出現慵懶憂鬱的姿勢隨便拔拔拍耶!

晴晴寶貝也來午茶囉!ㄟ~~很抱歉~不小心拍到[清鼻子]的畫面.

奇怪~明明就說是午茶,怎麼會有[抓姦在床]的鏡頭.

哈哈~原來是包廂內的床太舒服了,柚柚及EVA已經睡在一起啦!

(右上:柚柚的表情很陶醉,右下:EVA~哼..讓你得逞了)

當我拿相機時苾慈突然跑到我眼前對我做表情,嘿嘿~你認錯人了嗎?還是你認相機阿!

yuci的午餐拖到下午才肯吃,拔拔當慈父餵yuci吃飯時,苾慈也跑來湊熱鬧,果然還是比較喜歡yuci拔.

(右上:yuci吃到甜椒就是不肯下肚,硬要吐出來,跟我一樣不敢吃耶!)

既然沒飯可吃,那吃點甜椒吧!

苾慈拿起整條甜椒啃,還直說好吃,這種感覺我跟yuci很難體會.

沒事玩起[你在哪裡]的遊戲.

豐盛的午茶套餐,但不是我們家吃的,是[貧窮貴太太]赫麻的餐點.

包廂外有小白石可玩,因我們已弄破一只玻璃杯,於是我的手就充當容器讓大家玩吧!

(說到玻璃杯...店家還真是...小孩不小心弄破...很堅持的要我們付$120[清潔費].唉~好吧!破都破了就付錢了事吧!)

自從泡泡槍出現於江湖後,似乎每回聚會都要玩上一會兒.

為了避免上演爭奪戰,目前已搞到[至少]每戶一槍了.

苾慈不愛此玩意自個跑到其他地方,yuci趕緊跟上前要苾慈不要跑.(管很多的小孩)

這裡有個小老頭偷偷的納涼去~

看看柚柚手上的玩意,等會立刻上演慘案了.

被yuci勸回來的苾慈投入泡泡槍戰區.

泡泡玩的最開心的非晴晴莫屬,只見她很配合的尖叫追著泡泡到處跑.

赫赫怎麼會哭呢!

是看見柚柚跟yuci擁抱才哭嗎?

事實並非如此,他們是在爭奪一顆小球.

因看到小孩只玩泡泡槍有點無趣了,便請拔拔到車上拿球.

哪知這群小孩還不是很懂什麼是分享,於是就上演了這齣戲碼.

看的出來這一回合yuci獲勝,赫赫狂哭,柚柚低頭不語.

赫赫想跑回赫麻身邊哭述,柚柚落寞的離去嗎?

當大家都離開現場時,柚柚也哭了,且大家都沒理他耶!

幸好柚柚最愛的EVA姊姊有上前關切,暫時將場面控制住.

還是晴晴最棒了,不想加入你爭我奪的悽慘事件.

嘿嘿~球終於到手的赫赫露出開心的笑容囉!

午茶聚會就在一陣哭鬧聲中結束了,當我跟yuci洗手出來時發現大家全散了.

好樣的~我們一家立刻感到很孤獨呢!眼看太陽公公還很熱情的陪伴我們.

於是我們又殺到附近的好市多等著太陽公公下班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