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8 (日) 消費券發放的大好日子.

拔拔一早參加朋友的媽媽公祭後,便先去領消費券,聽拔拔說他原本有排隊的,但過沒多久有警察問 : 有XX鄰的人嗎?不用排隊喔!

而拔拔正好就是那個XX鄰,因此可以很快的領到消費券.

但我跟yuci又比拔拔更幸運啦!我們倆所設籍的鄰更是空無一人阿!

隔壁教室排的"落落長",但我們那個鄰卻是乏人問津,完全不用等...第一次覺得沒鄰居的感覺真好.

領完消費券後先到學校附近的牛肉麵店吃午餐,yuci最近喜歡自己拿筷子吃飯.

這架式有模有樣的,感覺好像很熟練,但一切都是錯覺阿!她只會用兩支筷子夾緊狂扒.

回上一層(熱鍵:b)

本日重點來囉!

躺在地上睡覺.......

不是啦!是拔拔在拍照啦!

千媽說 : 玩單眼的都這樣拍照嗎?

嘿嘿~~沒這麼誇張啦!是偶爾有需要才會五體投地取景啦!多看幾次就習慣囉!

這次聚會的小孩就這三位=>千千.泓泓.yuci.

yuci一見到千千的DORA包包就吵著要,到手後還跟泓泓說她有DORA包包.

泓泓大概看不慣有人如此囂張,搶人東西還炫耀,便開始教訓yuci,也想搶DORA包包.

不過這從頭到尾好像都不關千千的事,千千就這麼靜靜的站在一旁看兩隻獅子上演爭奪戰.

結果打成平手,泓泓被勸退,yuci如願保有包包.



原本我們想到水博館外拍,但因考量下午3:30已預約到A380午茶,

若2點後還進水博館,玩的時間不長有點浪費門票費用,便改到靠近公館捷運出口的自來水園區玩玩.

當我們一群人在自來水園區玩的很開心時,愛煎的筱蝶也在這玩,只是蝶蝶太害羞了,所以沒跟我們相認.

自來水園區有個高台,可讓這3個小孩在上面跑跑跳跳玩抓迷藏,不過上面的圍欄間隙太大了,還是要多注意小孩的安全.

yuci躲在拔拔身後的樣子,感覺拔拔像座山,牢牢的保護yuci.

泓泓自從元旦在烏來拉過小柚子的衣服繩子後,似乎對這玩意很有興趣,連拔拔的也玩.

不但玩繩子還玩拉鏈,散場要回家時泓泓累了,改由拔拔抱還是拿拉鍊引誘他的.

上述除了yuci吃麵的照片外,其餘都是從tammy家A回來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剛剛說我們約2點聚會,當時間快到時我打電話給tammy,但打了好多通後才接到回撥,

且電話那頭的聲音怪怪的,很......不一樣的聲音,還告訴我,我老公在找我(那時我帶yuci進水博館找人,拔拔在門口等人).

結果碰面時才知道tammy因為感冒聲音沙啞到幾近無聲,所以才沒辦法接電話,且聲音才會異常不同.

要不然我真懷疑是哪個詐騙集團拿tammy的電話打給我哩!還挾持我ㄤ.

(tammy~聲音好點沒,看妳不能大聲的說話,實在很不習慣耶!)

大眼泓弘比起她老木的燒聲狀況也好不到哪去,兩槓鼻水共共流~看的我都心疼了.


不過皮泓泓的名聲不是叫假的,雖然生病但精力十足,唯一靜下來的時候是......吃棒棒糖.

千媽幫千千綁頭髮時,yuci好奇的在一旁觀看.yuci如果綁頭髮時也能這麼乖那就好囉!

千千被大大的陽光曬的臉紅通通的.

拔拔最近喜歡拍斜的照片,但技術好像......有待加強耶!

這張不是小孩站歪歪,一樣是拔拔拍斜的.

這是拔拔的NB桌面照片,陽光灑在兩個丫頭臉上,雖然不是看同一個方向,但還是很有感覺啦!

yuci開始躲迷藏囉!

小小人兒的背景也很好看呢!

我發誓我沒扁泓泓喔!看我這慈愛的側臉就知道我在幫泓泓拍背啦!

(懷媽~這樣看的出來yuci的側臉像我嗎?上面還有拔拔的側臉,究竟像誰呢?)

很拍勢,這張要請大家歪15度角看看可愛的千千,千千也在玩躲迷藏.

這就是拔拔躺著拍照的作品,千媽也在上面拍證據.

為什麼要躺著拍呢?因為這樣才能感覺yuci長的很高啦!

千久久很搶戲喔~不過yuci跟千久久的表情都很好耶!

這對姐妹花再度手牽手準備浪跡天涯......

我發現yuci的造型加上千千的DORA包包很好看耶!

雖然姐妹花要浪跡天涯,但對身邊的事物還是很細心觀察喔!

邊走還會邊看步道旁的圍牆上有不同的磁磚圖案,而且每個都看,每個答案都正確.

看完磁磚也該去午茶囉!!!待續.........

更多精采完整照片,請見 http://www.flickr.com/photos/yuuki-shiki/s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