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5 (六) 拜訪大yuci=>千千.

Blog界裡yuci一直有一位相貌相似的姊姊,打從第一次見面時,就讓許多人驚訝不已.

也因為yuci跟千千的相似,而讓我跟千媽有多一層的認識,進而獲邀到千千的小房間當小客人.

工作辛勞的千媽幾乎每個星期六都需要上班,豬頭的我卻忘了千媽需上班的事,約定的時間還沒到就殺到中壢找千千.

幸好千拔及千千都在家,要不然我們可得在7-11鬼混一會.

等待千媽的同時我們已在千千家玩過一輪,12點一過千媽飛快的趕回家,我想千媽應該從接到我電話的那刻就迫不及待想下班吧!

千千家附近以前是滇緬一帶的榮民眷村,顧名思義最有名的就是雲南料理,其中又以"米干"(類似米做的麵)為主要食物.

千拔帶我們到這家唐記雲南米干打牙祭,點了招牌的米干還有椒麻雞還有.......(名稱不記得),口味獨特非常好吃.

唐記雲南米干地址

因天氣微涼不宜室外活動,填飽肚子後再度回到千家玩玩具,雖然千媽很謙虛的說他們家很普通,但卻有滿滿的親切感.

yuci更是將千家當成自己家,一進門就直衝二樓遊戲室,絲毫沒有一點猶豫,這讓我不禁懷疑yuci到底懂不懂規矩阿!

這次到千千家我特地帶了魔術勞作及水槍,千千看到魔術勞作覺得很新奇,便很樂意的跟我學著做勞作,比起yuci可是非常的賞臉呢!

yuci一到千千的房間立刻忘了我交代的事,看到玩具便很自動的玩了起來,什麼爹娘的訓示早就拋到九霄雲外.

千千是個慢熟且內向的小女孩,當千千跟yuci手牽手從停車場走回家時,yuci一路上不停的說話唱歌,

而千千則是一付快受不了的表情看著yuci,我問千千yuci是不是很吵,千千很無奈的苦笑並點點頭.

千千的遊戲室有著我們家沒有的玩具,yuci對於每個玩具都覺得很新奇.

yuci最愛的就是這套扮家家酒廚具.

一個人開心的玩著扮家家酒,自己煮飯打果汁還會自己試吃試喝,也會找人試菜色.

千千的玩具幾乎都是小女生的"機絲",對於水槍有著高度的喜愛感,一拿到手便捨不得放下,而我也跟千千開心的玩起槍戰.

yuci始終對於扮家家酒有著高度的喜愛,經過這天後我發現我該幫yuci進新貨了.

除了玩扮家家酒/槍戰外,還玩風流醫生俏護士.

醫生組玩具一拿出來後yuci立刻飛快的搶到聽診器並說自己要當醫生,向來搶玩具功力很弱的千千沒有一絲絲反擊,而是默默的不開心.

為了安慰千千只好讓千千當俏護士,對於yuci的霸道讓我有點想當場開罵,並對千千有著無限的歉意.

幸好小孩是不太記仇的,沒一會又玩的很開心


千拔很配合的當起患者.

說起千拔,雖然他是千媽口裡的宅男,但其實千拔也是很健談的,且很賢慧喔!

上次已在格裡看過千拔做的蛋糕,這回到訪還吃到千拔親手做的布丁,各位看官你看看這樣有沒有很賢慧阿!

玩了一會後千千也玩開了,表演腳關燈.

腿短的yuci無法像千千一樣躺著關,卻會自己改變方式站著抬腿關燈,果然是山不轉路轉,只是...關燈一定要用腳嗎??

玩了一會後千媽突然想起有個小帳篷(球池),大家猜猜他們在帳篷裡玩什麼?

玩~~

玩~~~

玩~~~~~

剪髮遊戲,yuci拿"機絲頭"幫千千剪頭髮.

千千也要幫yuci"say豆"一下.

既然有剪髮那就得洗髮啦!這樣作業流程才會貫徹阿!

瞧yuci躺的多舒服,水槍的功能性也很大,還可當吹風機.

角色扮演要互換,輪到yuci幫千千洗髮吹造型.

最後連千媽也要下場當客人

在千千家玩了一天後,千千/千媽跟著我們回台北(千拔隔天還要上班),yuci問起千千姊姊要去哪,我很自然的回答千千姊姊要去千阿嬤家.

結果......看到這我想大家應該也猜的到yuci的反應是什麼吧!!

沒錯......就是你所想的,yuci也想跟著千千去千阿嬤家.

唉~看來我們家真的不夠溫暖,才會讓yuci這麼喜歡去別人家玩.

(幸好yuci還知道最後是要回家的)

謝謝千家的招待,我們一家都玩的很開心,yuci回家後還一直對千千念念不忘,下次換千千來我家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