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6 (日) 展愛開隊員大會囉!基於當隊員的最基本責任,隊員大會是一定要參加的.

這一天要選下一屆的隊長/副隊長及各服務組長,雖然我因家庭緣故有一絲絲的隊長豁免權,

但開票時竟然還是出現我的名字,真該將我的粉絲揪出來好好表揚一下.

由於此會議早於幾個月前便已確定,所以阿嘉的生日會我只能望之興嘆喊無緣阿!

不過,我不能參加但我家還有一大一小是沒排活動的,因此便形成了第一次由yuci拔獨自帶yuci跑趴的經驗.

而yuci拔與yuci能順利跑趴還得歸功tammy家的協助,謝謝tammy讓這對父女搭順風車耶!

*****  回  歸  重  點  分  一  下  *****

阿嘉的生日會雖然遇上下雨天,但仍是不減大家熱情相聚的心意,據了解與會人員多達數十位.

笑ㄟ準備的生日蛋糕更是讓yuci拔讚不絕口,聽的我口水直流.

(下述內容僅能看圖說故事)

氣質型男~昊昊

據說是當天最穩重的一員~阿蛋

愛狗的崧崧

這位...嗚~人家不知道,但好像有見過耶!

經大家的提醒,這位小帥哥是王子家的好朋友=>恆恆.

我們在植物園見過面,難怪很面熟.

思想超齡的鉉鉉

個性內向的鈞鈞,瞧妳很專注的看著某處...

ㄟ~該不會鈞鈞就是看到這個吧!

我說NaNa阿~好歹鈞鈞也是"大姐",你就這樣當眾親鉉鉉,要叫鈞鈞情何以堪阿!

事實證明,果然男人都會犯一樣的錯.

鉉鉉被鈞鈞抓來反省嗎?

可愛葳葳,這次又讓妳發現yuci找不到媽媽,下回我還是得鄭重的向妳自我介紹了.

我說yuci阿!人家葳葳美美的在拍照,你湊合個什麼勁,還表出這驚嚇的表情,很難看耶!



帥氣赫赫,聽說你很怕會咬手的玩具阿!我家也有一個,想玩嗎?

這對"好兄弟好朋友"一起玩溜滑梯,不知道這天有沒有抱在一起親親阿!

最佳玩伴三朵花=>阿嘉/媛媛/EVA,我看到很多你們玩的很開心的照片囉!

豬頭的yuci拔這天沒拍到阿嘉的獨照,實在是太混啦!

大罐甲咖久~小凱你有沒有將這桶軟糖喀光再回家阿!

看你這表情,我想你的計謀被看穿啦!糖果沒有如願喀光喔!

剛剛接到線報,原來這位漂亮妹妹就是小凱的好朋友=>妮妮.

難怪我會覺得這麼面熟,我竟然又再度與妳錯過碰面的機會.

小彩(笑ㄟ的姊姊)家中的漂亮姐妹花,你們家都出產美女喔!

笑ㄟ家的招牌動作=>撲倒~看了好害羞喔!

喜歡將貼紙貼在臉上的yuci,平時在家就常這麼玩,家中隨處可見到貼紙的蹤跡,撕都撕不完.

生日會重點~吹蠟燭.

這次將蠟燭拿起讓壽星"獨吹",太有創意的方法啦!

雖然壽星吹過蠟燭,但還是有一群小孩等著吹,場面同樣很恐怖.

謝謝泓小舅幫yuci卡到一個好位置.

生日會結束後,一行人轉往他處午茶.

當大家喝著下午茶的同時,我卻一個人在百貨公司裡逛街,還讓朋友笑稱有家歸不得.

有家歸不得說的一點也沒錯,因為我沒帶鑰匙出門,雖然可以多爬兩層樓梯到娘家拿鑰匙,

但想到空蕩蕩的家,還是讓我又在外逗留了一會,等著yuci父女倆回台北再一起回家.

好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很像一家人.

該不會yuci又跟綺異果說,跟我拍完後要換你跟你的寶貝拍照喔!

蒙面yuci及害羞的赫赫.

這次格聚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我本以為yuci拔會一直打電話來求救,但卻沒一通電話也沒接到.

中午撥電話給拔拔時,拔拔說已經吃過一輪了,且yuci也哭了好幾次,每次都是搶不到玩具就找他哭訴.

而拔拔也因為要照顧yuci,所以拍的照片明顯變少,不過這少少的照片還是看的出來大家玩的很開心.

而我難得空出的幾個小時卻好像是度日如年,幸好最後找到ㄧ本好書打發點時間.

晚上與yuci會合後,真的感覺好像很久沒見面,一直想好好抱抱她,

我看我大概也是有被虐狂,明明就可以短暫脫離小惡魔的魔掌,

卻不懂得好好把握,而急的趕快進入甜蜜的惡魔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