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 (六) 前一晚yuci外宿到苾慈家,於是隔天我跟yuci拔是到大溪"領小孩".

據說外宿的早上yuci七點多就起床了,自己說天亮了不用睡,並要求到客廳自己玩.

最後還是麻煩苾慈巴犧牲睡眠時間陪yuci,yuci這小子又主動要求要喝"牛奶多多".

就因yuci的要求,也讓苾慈巴知道什麼是牛奶多多.(苾慈巴都不看電視廣告喔!哞~)

大溪首站=>老街.

苾慈媽帶大家到老街的里長嬤碗粿吃中餐,當我跟yuci拔抵達時,大家都吃飽了,還聽說yuci胃口很好,吃了半個碗粿.

一整晚沒見到媽咪的yuci似乎有點想念我,直吵著要我抱抱,且還不肯讓拔拔抱.(我懷疑是天氣太熱,yuci不想自己走路)

由於拔拔體貼我不想讓我的手在老街廢掉,於是強行抱走yuci,結果換來的是yuci的狂哭及狂叫.

那淒厲的聲音若被狀況外的人聽見,恐怕會懷疑yuci拔是偷抱別人家小孩.

也因為不想讓路人報警處裡,我又將yuci抱回懷裡(整S我了),最後換來的是拔拔的臭臉.

拔拔說我每次都是這樣,捨不得讓小孩哭然後又喊手痛,但我也不願意阿!

總不能讓小孩在路上一直狂哭,這樣警察真的會來吧!

結果又搞的我裡外不是人,一面哄著yuci,另一方面又要跟yuci說教要她跟拔拔道歉,最後我還得熱臉貼拔拔的冷屁股.

幸好我家拔拔雖然愛生氣,但也不會氣太久,因為他的老婆會想辦法讓他開心,再不然就要換老婆生氣,那可又慘了.

就這樣離開老街的車上,我只好不停的陪笑臉+裝肖尾,只為了讓拔拔不生氣.

(有次拔拔生氣時說他氣到頭痛,結果yuci說 [那吃藥吧!].很白目的小孩)

原本下一個的行程是慈湖及大溪花海農場(賞桐花),但往慈湖的路上車潮壅塞,最後臨時改到我們最愛去的地方=>TINA廚房.

一抵達TINA廚房首件事就是買麵包,每家均提著麵包進入TINA廚房的草坪裡"休息".

是的,就是休息.同樣的是小孩自己玩,大人話家常.(這片草坪很安全)

這時段分享的是產後做月子心得及誰家拔拔最苦命,想當然耳,苦命的一定是我家yuci拔.

因為我做月子時家中事務都是他處裡,小孩也是他洗的(大部分是我姊洗的).

(我洗手的水須先煮過,所以拔拔每天都要幫我煮水)

不過可別以為我都閒閒的吹冷氣做月子阿!我也是很盡力的帶小孩,半夜小孩哭醒時也是第一個起床.

只因那段期間我不用上班可利用白天補眠,所以要讓拔拔多休息.

等我產假休完恢復上班後,半夜起床......就要輪流啦!

也幸好yuci沒太折騰人,未滿兩個月就不夜奶,所以我們算是幸運的了.

哇~岔題的太嚴重.

* * * * * 分 一 下 回 歸 重 點 * * * * *

從很久以前開始聚會時苾慈跟yuci就不常玩在一起(單獨相處除外),每次都是見到yuci靠近苾慈時,苾慈就默默離開(yuci有這麼恐怖嗎).

這回難得見到他們倆這麼安靜的坐在一起,這背影看起來真舒服.

只是...好景不常,苾慈跟荳荳混出感情,所以後來當然都是跟荳荳搞不倫(誰叫他們倆老是摸來摸去).

這個弟弟我們都不認識他,但苾慈一進草坪裡就相中弟弟的車子,還向前跟弟弟溝通(應該是溝通借車的事).

不過這位弟弟不太理我們苾慈,硬生生的拒絕苾慈.好殘忍阿!!!

笑容甜甜的荳荳,小不拉機的個子玩球的架勢十足.


這發生什麼事嗎?阿懷竟然跟萱萱同床!!

雖然阿懷的模樣很享受,但萱萱卻是一付不願意的樣子.

跟萱萱睡完還要跟yuci睡!!阿懷~胃口太大囉!!

苾慈巴正對著小鬼們溝通,不知道有聽有沒有懂哩!

這下又換人溝通啦!

小柚子找荳荳溝通還是談判阿!一付快幹架的樣子.

最後連苾慈巴也要出面當"公親"(和事老).

yuci吃棒棒餅乾的樣子好醜阿!!!

101忠狗,每來必騎而且還當搖搖馬騎哩!

這時間的yuci腳上穿的是苾慈的鞋(苾慈穿yuci的鞋),當我們要離開時得換回鞋子,苾慈哭著說不要.

嘿嘿~苾慈巴該再換一雙鞋囉!苾慈不太愛這雙兒童節禮物啦!

小柚子跟萱萱是玩的最開心的一對,雖然偶爾有爭吵但仍是可和平的玩在一起,且有時的相處模式總會讓我們這群大人快笑掉大牙.

小柚子展現紳士風度搬椅子給萱萱坐.(真的是他們自己搬的)

萱萱將球交給小柚子......

抬腿坐在椅子上,這樣比較舒服且腳才會美.

接著兩人面對面談心.

正當小倆口聊的正開心時,yuci突然跑過去搶位子,於是他們學起DORA,要yuci這個搗蛋鬼別搗蛋.

(阿懷竟然也跑出來湊熱鬧)

看著時間漸晚,我們得先離開趕赴下一個行程(yuci乾媽的生日會),其餘的人則到小柚子阿公的魚池小玩片刻.

路上yuci同樣的又睡著了,到了乾媽家竟有起床氣,S粘著我身上.

不過有一個好現象,yuci突然想找拔拔,粘拔拔的程度跟白天差很多,這真是個神經病小孩阿!

由於事務繁多,沒時間PO文也沒時間回應,所以就篇就不開回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