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13 (六) 這一天讓許多嘴巴被控制已久的人期待著,其中不乏有許多是減肥節食的人,

但最重要的人卻是,被關緊閉將滿一個月(尚差2天滿月)的產婦=>懷媽.

好些天前,大家透過mail不停的討論這天的美食內容,為了一圓產婦的夢想,

所有人均撩下去陪著快出關的產婦大喀美食,而且美食還得指明是"垃圾食物".

因此這次聚會的主題為  垃圾食物大會師.

我們家先參加展愛的組內聯誼,大喀韓式石鍋飯及豆腐湯後,

趕緊帶著板橋最有名的油庫口麵線+烤香腸到懷媽家報到.

尚未進門前就聽到屋裡吵雜的嬉戲聲,當門一推開赫麻想起我家的"等路",皺著眉頭說完蛋了.

因為屋裡已有滿桌的食物,再加上麵線香腸......不只是下午茶吃不完,就連晚餐的份量都準備好了.

話說跑趴玩格的人看到滿屋盛況應該是先拍照存證,但我家大師可不這麼認為.

大師是看到肯X雞就先整桶抱在懷裡,喀炸雞先~ (整桶只剩2塊雞)

偏偏喀炸雞的時間才離午餐約莫半小時,且大師的午餐吃的不少,從板橋開車到五股會消耗這麼多體力喔!!

因滿桌食物的關係,再加上小鬼嬉戲場面太混亂,以至於大師無心拍照,此次作品少的可憐.

(小蜜亞的照片還是"請"大師出機才拍到的)

在我們未抵達前,已有先鋒部隊進攻懷媽家,首先是苾慈媽帶去的熱門團購爆米花,另外還有荳家的寵物西瓜.

爆米花這回多了綠茶新口味,清新的綠茶味道讓人一吃就上癮,但卻不得小鬼的心,小鬼偏愛有點噁的巴比Q.

(剩下半桶的綠茶爆米花被我帶回家,隔天午覺後被我喀光1/4桶,超好吃的)

寵物西瓜名聲遠播,今年夏季陪伴我們度過許多歡樂時光,

這回還讓我當起女僕跪著伺候少爺小姐們吃西瓜,可見寵物西瓜的魔力有多大.

再來就是應懷媽要求所購買的肯X雞炸雞+蛋塔,原本大家想點鹹酥雞,

但礙於鹹酥雞老闆太晚開店,只好改成K爺爺.

為此,懷媽還特地點了卡啦雞腿堡,一解28天的相思之苦.



小柚子媽準備了鴉片粉圓讓懷媽開冰戒,當我吃著QQ有嚼勁的鴨片粉圓時,

一群人竟討論著"咳痰"的事,話題之不衛生到讓人想開扁.

我家準備油庫口麵線+烤香腸,還有一盒泡菜.(泡菜沒吃,又被我帶回家)

這家麵線超有名的,生意好到店內的工作人員高達20多位,其中香腸攤就有5位人員,且小吃店還開發票.

另外yuci拔還準備解油的每朝健康綠茶,這茶飲是我家的必備飲料,也怕發胖的yuci拔常靠這味解油膩.

苾慈媽說冰箱有精采的東西,打開一看原來是月子餐存貨,這些月子餐可是讓懷媽吃到膩,吃到狂想吃垃圾美食的元兇.

想當初我做月子時也想訂月子餐,但一直遲遲下不了手訂購,最後就麻煩我姊/我媽,偶爾再麻煩我姨媽幫我準備月子餐.

看到這滿冰箱的存貨,我想懷媽的減肥之路會很坎坷的.

懷媽家經過這群小孩大肆蹂躪後,終於有人想起該請出小孩的好朋友=>巧虎,來治治一群造反的小鬼.

只不過巧虎的魔力有限,短暫看過一會後又開始坐立難安,幸好這時候有救星回來了.

阿懷的阿姨回來囉!也該是我們告辭的時候.

離開時順手幫懷媽收拾一點物品,但我想我們走後懷媽應該又花不少時間整理吧!(難為了任期剩2天的坐月子產婦)

經過這次的"家訪"讓懷媽開始許願想到其他人家中作客,也想體驗蹂躪他人房子的感覺.

懷媽~你的願望我會記得也會盡力幫你實現,只不過要來我家可得多等幾年,數年後等我搬到新家後,肯定邀請你來作客的.

接著來看看剛出爐的baby寫真.

小蜜亞的纖細小腳,這小腳ㄚ有當名模的本錢喔!

羨煞多人的長腿可是讓懷拔十分滿意,未來非將小蜜亞培育成台灣名模.

名模偶爾也會脫稿演出

看著小蜜亞的照片發現到一件事,小蜜亞也有懷媽的fu,但現場看的感覺卻像是懷拔.

好吧!更正一下,小蜜亞有懷拔+懷媽的fu.

老天保佑,個性可別像阿懷哥哥這麼...[愛"好動"態]活動阿!

(阿懷是唯一一個會叫我"陳yuci媽"的人)

文靜有氣質的小蜜亞.

讓人想偷親一口的小蜜亞.

後記:離開懷媽家後,yuci看著天色未暗又說不想回家,但上車沒多久便累到睡著.此時天空下起大雨,再加上愛睏的我無力爬出車外,最後我們一家三口在離家約5分鐘車程的路邊...停車睡覺.睡飽後再去吃麵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