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27 (六) 原定計畫=>跳舞咖啡廳溜小孩喝午茶,無奈天空不作美竟飄起雨來,只好轉戰"秘密基地".


夏天到訪秘密基地除了與好朋友遊樂外,另一個重點即是這大水池.

yuci今年已經不怕大池水,且會吵著要游泳玩水,一進泳池也能很快的進入狀況,

但目前僅限這及膝的水深能讓yuci接受,不知道深度及胸是否也能玩的愉快.


赫赫是另一名挑戰泳池成功的小孩,但赫赫的臉仍是禁地,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出門玩水時,我只記得準備泳帽卻忘了帶玩水傢絲(誰知道泳池也可以玩玩具阿!),

所以這回水上玩具全玩大家的,就連別人家姐姐也一起借來玩(借泳圈附贈姐姐).

說到玩具,雖然沒帶水上玩具,但我也帶了一些陸上玩具,還為了那袋玩具跟yuci拔起爭執,差點負氣不出門.

雖然那袋陸上玩具讓許多小孩"也起爭執",但至少讓他們有東西玩打發點時間也不錯.

倒是說~下回大家可要說好要不要帶玩具,免得又搶成一團.(全帶了好像也會搶成一團)

好啦!該言歸正傳,爹娘復仇記正式上演.

話說~有個怪小孩害怕的點非常奇怪,怕高怕溜滑梯就是不怕水不怕S老鼠.(溜滑梯已克服成功)

且這名怪小孩最近行為蛻變成小baby,跟妹妹搶媽媽牌ㄋㄟㄋㄟ,還時常捉弄人.....

根據上述種種罪狀,本次特開偵查庭好好跟怪小孩一算總帳.

首先由EVA執行官處以水刑,滿滿一桶水往頭上一倒,只見這怪小孩眼不眨氣不嗆好似沒事發生.

你說~這樣會不會太殘忍,好歹人家爹娘會心疼阿!

喔~NO!你錯了,怪小孩的爹娘可不會心疼,在一旁看的可開心,只差沒拍手叫好.

不過,這酷刑對怪小孩而言似乎沒啥功效,我們可得再想想其他刑罰.

(會撥水其實是阿懷先將水撥在赫赫臉上,赫麻派EVA出面為弟報仇,大家都知道阿懷不怕這招才敢這麼玩,沒練過的人可別輕易嘗試)

苾慈早已上岸當帥哥Kiwee阿北的模豆.

帥哥Kiwee阿北說我們去開魔術轟趴吧!

是魔術趴還是拜拜趴哩!怎麼大家都雙手合十,但有對小情侶卻完全不聽使喚.

換裝趴~交換眼鏡

yuci : 聽說那裡有好看的?

赫麻生小孩?

(ㄎ~若是真的,赫麻會哭S)

原來好看的在這裡.

各位看官們,看這表情就知道赫赫有多不情願啦!

但不情願歸不情願,看到相機還是會自動定格給拍啦!

接著來看看yuci拔長髮的樣子.

yuci同樣是不太情願的變裝,只有那麼一瞬間可以捕捉到完成畫面(感謝比嬤).

試想yuci長髮的模樣,喔~好熱喔!

有點男性化的臉配上長髮......嗯~只能說,我要再努力讓yuci變成正港的小女生.

(本來就是女生,還要變成正港小女生,一樣是怪怪的)

來賓們,請舉起您的雙手用力鼓掌,變裝最成功且配合度最高的莫屬於阿比.

阿比不但配合變裝,還會擺出最近的招牌pose,再外加嘟嘴,看的我們每個人都愛S阿比了.

比媽若看到阿比的長髮打扮,應該巴不得今天生完後,馬上再懷孕再拼一個比妹.

(比媽今天生產,比家再添一名男丁,恭喜比家)

當我正專心坐著看可愛的阿比時,阿懷突然坐在我腿上.

我說阿懷阿!你有需要搞這麼舒服嗎?明明就有地板可以坐,卻偏偏坐在我腿上,結果我家女兒只能跪在一旁跟我照相.

補償一下我女兒,但...大小姐好像生氣了.

好啦!阿懷~你把我家大小姐搞毛了,我只好派出赫麻對付你.

(其實是赫麻自己想玩阿懷,不過我們也想看真正的女版阿懷)

噹噹~女版阿懷=狗絲特(鬼)

阿懷 : 看我的無敵神功,還我男兒生))))))))))))))))))

還是看正常版的阿懷比較習慣啦!

(下次再不乖,看我們怎麼對付你)

剛剛看過yuci拔長髮的樣子,現在改看苾慈巴長髮的模樣.

苾慈被他娘放在欄杆上,還得配合變裝,臉上同樣是露出無奈的表情.

只是...苾慈的無奈表情卻透露點愉快的神情.

看完那些不男不女,該來點真正的美女=>長髮大樹!!

開開玩笑,其實是漂亮的小一新生=>EVA.(再怎麼看還是像大樹)

yuci拔喜歡幫EVA拍照,因為EVA可以很確切的擺出yuci拔想要的pose,而且EVA的表情很有味道.

下回來搞個特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