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6 (日) 太陽公公休假去,雖然破壞了我們的原定計畫,

但門是一定要出的,因為很想再見見紅遍台灣南端的小名模Q比.

看看yuci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滿足,這可說是"一Q在手幸福無窮阿!"

(感覺這篇發表後yuci不用在南台灣混了,因為Q比的南部條阿咖+樁腳實在是太多囉!)

 

 

來點正經的,yuci真的很喜歡Q比,自從我們在動物園看過Q比無尾熊後,yuci對Q比的印象更是深刻.

(每次見到無尾熊就說 [這是Q比] )

第二次見面yuci對Q比的照顧有別於第一回(我的夢中人(可愛Q比) ),這回顯得非常的熱情也很照顧Q比.


 

yuci有多照顧Q比呢?

那反應及表情數度讓媽咪及拔拔差點昏倒.

yuci對著Q比滿是關懷呵護之意,在提醒之下稍微懂得放輕力道,也曉得隨時注意Q比的狀況.

yuci的表現有多誇張?

yuci可以這一秒對著Q比說 [來,姐姐告訴你.......] ,下一秒對著小柚子卻又本性全露的"活潑".

最讓我們嘖嘖稱奇的是Q比對yuci有種難以言喻的魔力,yuci竟然可以為了照顧Q比而不理小柚子.

業界都知道yuci很喜歡小柚子,但yuci為了Q比甘願暫時拋下他的好朋友,光是這點就夠讓人意外再意外啦!

 

DPP1006_117

 

就是這楚楚可憐又可愛爆點的Q比讓yuci"神魂顛倒".

 

DPP1006_118

 

沒有yuci陪著"搭嘴鼓"的小柚子獨自玩著積木排遣寂寞.

 

DPP1006_119

 

這個"給敖"的yuci裝模作樣的想敎Q比拼積木,Q比的表情還真是看的很認真柳~

 

DPP1006_120

 

短暫的各玩各的.

 

DPP1006_121

 

DPP1006_122

 

下雨天的百貨公司真是個打發小孩的好地方,積木玩具隨意玩.

 

DPP1006_123

 

DPP1006_124

 

三個和平相處的小孩

 

DPP1006_125

 

剛剛好好的,現在鬧意見啦!!

(其實是yuci旁邊坐著陌生小男孩,yuci正在觀察中,而Q比則是對著積木上的"小魔手"不開心)

 

DPP1006_126

 

這玩意就屬Q比玩的最認真最起勁,真該買一組回家.

 

DPP1006_127

 

人全走光只剩Q比一人還是可以玩的很起勁,果然很適合Q比文靜的氣質.

 

DPP1006_128

 

說到Q比的氣質,這小ㄚ頭還真是仙女來的,很顧形象柳~

我們在百貨外的廣場看表演時,為了不讓小孩站的太累,媽咪便要yuci及Q比席地而坐.

就在媽咪剛說完話時yuci的屁股已經在地上,而Q比卻堅持要站著.

為什麼呢???

因為Q比擔心他的裙子會弄髒所以不肯坐,若不是有小廣告紙可以"墊屁股",Q比是寧願一直站著的.

呵呵)))))))這小ㄚ頭不但是仙女,還是非常可愛的公主.

 

DPP1006_129

 

小女孩就是打扮的漂漂亮亮,帶出門自然可以殺S路人的目光.

當然啦!這都得歸功於幕後的推手=>時尚造型女王Q比麻.

 

DPP1006_130

 

經過一下午的玩樂,媽咪超擔心yuci及小柚子的大動作會嚇到Q比也會嚇到超疼愛Q比的Q拔.

畢竟這兩個小傢伙一玩瘋了什麼都聽不進耳,深怕一不小心"弄壞"了Q比.

另外還很擔心兩個無厘頭小鬼的行徑會潛移默化的影響Q比,這點是媽咪最擔心的啦!

誰能想像文靜的Q比哪天會突然的"開竅"了,到時候真不知道該拿什麼跟Q拔賠罪啦!

不過我說Q拔阿!!你還是先做好心理準備,回想那天Q比開心的笑容,潛力是很容易被開發的.

聚會後的某天yuci突然跟媽咪說 [我喜歡Q比,我覺得Q比也喜歡我......] .

媽咪問yuci為什麼,yuci說 [因為我跟他牽手,他就跟我牽手阿!]

Q拔~現實有時不會太殘酷的啦!

 

 

*-*-*-*-*-*-* Q & A 分 一 下 *-*-*-*-*-*-*

最後為了要幫Q拔釐清某些問題,特地把Q&A放上來.

 

Q : Q比媽 =>

哪天我們信義區分手之後~

一上車我ㄤ問我說~(YUCI拔跟小柚子媽是什麼關係????)

我ㄧ聽好驚訝(驚了好多下說......)又看看...我ㄤ的臉色問的如此凝重~~

(我自己加的內心戲啦~我ㄤ的臉色~其實沒有很凝重啦!!)

我問我ㄤ怎麼這樣問~我ㄤ說~因為小柚子不怕他爸~怕YUCI拔耶!!哈哈哈..........

 

 

A : yuci媽 =>

你ㄤ真是"觀察入微"啊!!!

其實我ㄤ跟小柚子媽關係很簡單,就是同星座很聊得來的朋友.

(該讓他們認關係嗎?)

但!!!重點來囉!!

我ㄤ跟小柚子就關係匪淺囉!

他們是歡喜冤家,我ㄤ是敢直接開扁小柚子也敢處罰他.

有回我們兩家一起去買衣服時,兩個媽挑得很開心的同時,

我ㄤ很辛苦的顧兩隻小鬼,不但叫兩個小鬼在店門口"站衛兵"(罰站).

最後還拿棍子打手心(兩個都打),依這狀況你說小柚子會不怕我ㄤ嗎?

 

 

補充A : 芷安--小柚子麻 =>

我來回答Q比媽的問題好了.....

我和yuci拔的關係是真的不錯.....噓

其實坦白說....就是小柚子怕他老母,但卻常爬上他老北的頭頂,

恰巧我和yuci拔都是同屬衝動又脾氣不太好的牡羊座....

所以....小柚子當然也怕yuci拔囉(詳情請參閱YUCI麻的回答啦);

但因為這樣,就懷疑我和YUCI拔的關係.....按尼Q比爸的推理怪怪的喔.....

說穿了,小柚子怕會對他兇的人啦

 

另外....我家柚子拔,其實很欣賞yuci麻的個性...

還有還有....yuci都叫小柚子:老公....

呵~~按尼不知有沒有解釋清楚我們兩家的關係

 

 

最後結論,我們兩家的關係真的很複雜,複雜到難以言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