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9 (六) 媽媽棒棒尾牙餐聚,選在東區一家很夢幻的餐廳VVG Bon Bon好樣棒棒 .

 

 

推開大門印入眼簾全是讓女生及小孩為知瘋狂的可愛物品,我想男生來到這應該會頻頻搖頭吧!

 


 

琳瑯滿目色彩繽紛的小物,讓人很動心,但價格卻會有點痛心.(好貴阿!!)

店名Bon Bon即是法文"糖果"的意思,難怪店內超多各式糖果.



 

可看不可吃的蛋糕.(非食物)

 

 

 

美麗的透明糖果罐裝著繽紛的糖果,有種高級雜貨店的感覺.


 

澳洲手工蛋糕造型肥皂,每個380大洋.



 

充滿童趣的櫃檯.



 

 

除了各式糖果,這裡也賣果醬,口味非常多.

 

 

店內一偶,可愛的裝飾物.




 

貪吃的胖胖長頸鹿.


 

 

座位區有許多風格,最後面的區塊屬於華麗風.

我們的位置就在鏡子裡的長桌,沙發高椅同樣是很舒適.

 

 

座位旁的牆上掛著三個咕咕鐘,整點時間會有小鳥咕咕叫.

 

 

貼心設置的書報區.

 

 

本次聚會的五位媽咪,左起我/Q比媽/愛麗絲/棠媽/艾波媽.

因為此次聚會為"媽媽尾牙",所以我們非常難得的"暫時單身".

愛麗絲雖然有帶帥兒子及可愛女兒,但還有小幫手照顧小孩,也算是暫時單身.

 

仔細看看五個媽的打扮,全戴帽子上陣,因為帽子是這次聚會的"入場券".

只是有三位媽很不合群,一來就"服裝不整",要扣分啦!


 

尾牙不可少的重頭戲,我們也要有.

(整年度都在幫小孩準備禮物,這回終於輪到大人玩交換禮物啦!)


 

Q比媽揭開重頭戲囉!

 

 

Q比媽抽中我準備的禮物.

 

 

冷冷的冬天,我準備一條圍巾及一雙手套,希望可以溫暖媽媽的心.


 

愛麗絲抽中Q比媽咪的禮物.

 

 

愛麗絲抽到Q比媽準備的圍巾,肯定也會有個溫暖的冬天.

 

 

艾波媽咪及棠媽算是互相交換禮物,這兩個都是"大獎",很期待開獎的那刻耶!

 

 

我抽中愛麗絲的禮物,圍巾?浴巾?

請繼續往下看,將有專人示範使用方式.

 

 

久聞愛麗絲的大名,愛麗絲很健談,雖然是初次見面但超有話題可聊.

看到愛麗絲的兩位寶貝,不由得讓我們幾個媽心生羨慕,小寶貝超乖超惹人愛.

 

愛麗絲準備了一件很可愛的衣服,等天氣涼一點我再穿ㄟ~

 

 

不過,愛麗絲的示範只能算是小兒科,真正的pose有專業女模上場示範.

 

 

噹噹噹~~~蘋果姐姐果然名不虛傳,一出場擺的pose果真有專業,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紅透半邊天的仙女幫成員.


 

看完美麗的人妻,也來看看美麗的菜色吧!

初次到訪好棒,對於菜單只能說有看沒有懂.

雖然菜單上寫的都是中文,但還是難以想像內容是什麼.

好棒點餐方式可選套餐或單點,仔細研究內容還是覺得點套餐比較划算.(但價位仍是偏高)

 

套餐又分為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四種),別以為是愛的鼓勵口號,這真的是套餐品名.

每種套餐皆為$580,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點棒餐,說真的有滿滿的期待,因為聽過服務人員的介紹還是想像不出來是什麼.

 

 

我的棒餐,沙拉/湯品/主餐/甜點一應俱全,可是!!!我不知道怎麼下手.

 

 

餐前來份麵包,抹著超多果粒的果醬,非常好吃.

 

 

很清爽的沙拉.


 

熱起司組合:約克夏布丁搭配燒炙蔬菜與雞肉.

聽起來很簡單,就是蔬菜+雞肉.

蔬菜就是洋蔥+甜椒,雞肉燒的有點老,一點也不嫩.

左邊這杯我一直以為是"湯",結果是起司,而且是半固態的起司,一整個不知道怎麼食用.

最後呢!就是一口起司,一口雞肉,感覺這吃法好瞎.

(這杯起司該不會就是"約克夏布丁"吧!怎麼覺得自己有點鄉巴佬阿!)



 

很可愛的杯子蛋糕,光是外型就很加分.

可惜~最上層的"甜甜圈"軟掉,且最底層的蛋糕爆甜.

(這個杯子蛋糕單賣$80)


 

糖漬黃檸檬熱茶,大家公認這茶最好喝了.

 

 

除了套餐還可點麵類/甜點/飲品...,我發現好樣的菜名有個特色,就是名字都很長.



 

很高興參加媽媽尾牙,沒有老公小孩在一旁,一群媽很開心的聊到忘我.

只是..單槍匹馬聚會,少了一位御用攝影師真的很不習慣.

尤其是照片拍出來的效果慘不忍賭,著實讓人想call out給攝影師.

 

當媽聊的話題就像男生聊當兵一樣,聊也聊不完且有很多共鳴.

雖然餐點有點難理解,但我想就算這次不去,下回也會找機會去朝聖,誰叫好樣這麼可愛這麼引人喜愛.

 

話說這麼棒的聚會真該"適時"的多辦幾次,如果拔拔們有意見的話,父親節就換拔拔辦趴啦!

 

 

好樣棒棒VVG Bon Bon

電話 : 02-2711-4505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七號出口直走第一條巷子右轉,看到全X便利店右轉即是敦化南路一段161巷)


愛評 http://www.ipeen.com.tw/i/媽媽棒棒尾牙/comment/157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