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3 () 天氣~~

拔拔有事回高雄去了,媽咪說有人要去看新家的環境,所以要帶我去新家玩玩,

從現在的家走路到新家約20分鐘路程,因為我的腿短且我現在會耍偷懶,

走幾步路後就要媽咪抱我,所以要花久一點的時間才會到(車程約5分鐘),

到了新家時發現一座溜滑梯,由於看房子的叔叔還沒到,所以我就先跟溜滑梯的姐姐交朋友遊樂囉!

兩位姐姐很熱情喔!看我是小小朋友對我很照顧,小姐姐還會餵我吃餅乾.

大姐姐說下次要來我家玩,可惜我現在不住這裡,想找我玩可能要多等幾年囉!

前幾天媽咪看電視時發現一樣新玩意,正好便利商店有賣耶!

噹噹~~就是這個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

只要用這個神奇吸管喝牛奶,牛奶就會產生神奇的變化喔!

它有三種口味:草莓/餅乾/薄荷巧克力.

我這麼喜歡吃草莓當然是用草莓口味囉!

哈哈~就是這麼神奇出現了草莓口味.

大家一定會想說:要喝草莓牛奶就直接買草莓牛奶就好啦!

唉阿!!是女生的就一定會懂得這種特別的感覺,

不過這吸管好貴喔!一枝$15.喝一瓶牛奶等於要花約$40.

所以媽咪說偶爾玩玩就好啦!

剛剛說了拔拔回高雄去了,剩我跟媽咪留守台北,

而媽咪又不想兩天都帶我出去玩,只好讓我在家自己玩了,

幸好前陣子拔拔幫我整理了遊戲室,正好可以讓我打發點無聊的時間,

<髮圈是媽咪自己做的啦!蜜而可咖啡洋食館 >

這兩天的天氣有點熱了,我還發明了一種衣服新穿法,

露出香肩比較涼快啦!不過媽咪擔心我會曝光趕緊幫我穿好衣服.

這種穿法可是我自己發明的,不假媽咪之手喔!是不是很清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