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浴室誰負責刷洗?

在我家我習慣洗澡時看看牆上的磁磚是否有霉漬,若有就順手刷洗.

多次想嘗試電視廣告的威先生除霉,但擔心威先生太刺激,於是選了這款清潔劑.

這款清潔劑是由馬來西亞直銷公司(科士威)所販售,以前曾買過科士威的商品,口碑還不錯.

正好身邊有朋友做點小副業(主業-全職媽媽),剛好有其需求當然是找朋友購買囉!

 

 

浴室清潔劑 , 可用於清理浴室磁磚,浴缸,洗滌槽及馬桶.


 

將清潔劑倒在濕海綿上,擦拭於汙漬的表面,5分鐘後才用水沖淨.

(注意別讓兒童自行取得,任何清潔用品都是如此喔!)

 

 

Ecomax浴室清潔劑結合了檸檬酸的天然清潔效力,因此味道也有淡淡的檸檬香味,比起一般清潔劑的刺鼻味來的好多些.


 

這是我家的浴室牆壁,每隔幾個星期沒刷洗就會成這黃黃的畫面,尤其是接縫處更為明顯.



 

經過使用後黃漬不見,又還我亮晶晶的牆壁.

目前已使用一次,約是一個月前,至今雖無法一直保持亮晶晶的壁面,但黃漬的現象已明顯減少.


 

且此款清潔劑最讓我喜愛的不但是味道好聞,還有它的不刺激(不傷手)效果.

這雙皺巴巴的手是我的(真不想承認),每到冬天或是雨天,擾人的富貴手就會犯起.

這還算是輕微狀況,若是寒流+雨天更是慘不忍睹(裂傷+無法彎曲).

使用Ecomax浴室清潔劑時我是沒戴手套的,當時手上還有一點點傷口,

但當清潔劑觸碰到我的皮膚時,卻沒有刺痛感,非常神奇的現象,才會讓我想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找 鄭小倢 洽購.


 

另外推薦此款羊奶潔面乳,洗淨後皮膚會滑溜滑溜的喔!

 

 

還有羊奶潤髮素,毛躁的頭髮使用後會變得很好梳整喔!


 

跳一下,分享另一個"好朋友的好朋友".

 

DPP1011_109

 

女生每個月總有好朋友會來訪,離開後想讓好朋友下次準時敲門報到,有些保養還是得勤點執行的.

而現代人很多事都講求方便迅速,連保養工作也不能太繁複.

順天堂這款 玫瑰四物茶正好符合方便迅速的訴求.


 

好朋友的好朋友~~為少女的成長加把勁,為職業婦女調節生理機能,守護青春.

少女時期離我有點久,我屬於職業婦女調節生理機能功效.

當然囉!全職媽媽也很需要,有好體力好氣色,才能好好的照顧寶貝阿! 



成份添加 : 粉紅玫瑰花 / 當歸 / 白芍 / 熟地 / 川芎

很多女生不太敢喝中藥,因此出了很多添加玫瑰口味的保養品,

淡淡的花香味蓋過濃濃的中藥味,似乎讓人更容易接受.


打開包裝,共有9小包,平均每包23元,若是每天一包也不至於造成太大的經濟負擔. (一瓶飲料都不止了)


 

中藥以茶包方式呈現,讓喝中藥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





放進杯內以熱水約250~350c.c.沖泡3~5分鐘後即可飲用.

水量及沖泡時間可視個人喜好酌量增減,像我就喜歡第一沖,泡久一點較有味道.

(圖為剛沖泡的水色)




建議沖泡時不要將棉線完全抽出,讓棉線呈現一個圓圈,可勾在杯耳上,茶包不會整個掉入杯內喔!

通常我會連喝3~4天,每包回沖2~3次,就算是沖到味道變很淡也無所謂.


這個月你好朋友了沒^0^


 

愛評 http://www.ipeen.com.tw/i/溫和不傷手的科士威Ecomax浴室清潔劑/comment/144026

http://www.ipeen.com.tw/i/好朋友的好朋友for順天堂玫瑰四物茶/comment/143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