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8 (六) 聽故事,這是第二次去信誼聽故事,不同的是這回只有拔拔陪同,因為媽咪有一件更重要的事需完成.

(第一次信誼聽故事 )

此次的故事早已在活動前就在家裡先"預習",所以yuci對故事內容不陌生,礙於我沒參予過程,很難想像當時的情形.

拔拔說yuci的表現還不錯,只有"偶爾"起身"手舞足蹈",比起一年半前的表現進度許多,且事後詢問yuci也說故事很好聽.

聽說到信誼的路上yuci問拔拔一個問題,yuci說 [拔拔,為什麼我不是男生].

看來很喜歡當拔拔的yuci,對於自己不是男生這檔事很困擾喔!

幸好yuci也喜歡穿裙子,也喜歡可愛的東西,不然我還真得擔心她的性向.

IMG_1431

yuci及小魚丸一起聽故事.

IMG_1432

偷拍嗎?

IMG_1433

樂樂也一起聽故事,同樣也是只有拔拔陪同,看來這兩位拔拔可以經常相伴一起帶小孩出去玩囉!

IMG_1434

為什麼yuci及樂樂都只有拔拔陪同聽故事呢?

因為我及樂樂媽要去送一位天使哥哥.

照片中的大哥(右一)於10月底發現罹癌,事隔不到一個月就隨著天父的腳步到天堂當天使.

猶記得七月台北縣家扶中心展愛服務隊第28周年隊慶 還與大哥一同練舞,怎麼才幾個月光景全都不一樣了.

大哥在世的最後一個月伙伴們總是盡心力的撥空陪伴,為的就是給大哥多點鼓勵,也希望天父可以多留一點時間給大哥.

無奈生命長度無法自我掌控,大哥終究得先行離去.

就像主任所言[生命的長度無法預測,但生活的深度可以決定],大哥投入志工工作將其生活深度延伸的更長更深,即使生命長度不長,應也無所遺憾.

且在這最後的歲月有這麼多愛大哥的朋友相伴,相信在天國的大哥一定可以感受到大家的愛,並且希望伙伴們可以繼續服務人群回饋社會.

還記得到醫院探望大哥時,承諾下回要帶葡萄給大哥,但我的葡萄已送不出去,欠著的諾言無法實現,

那我就將這份承諾用大哥的名義分享給他所關愛的小朋友吧!相信大哥一定支持我這麼做的.

英裕大哥 ~ 您的人生課業已完成,往後的兒童服務就由我們繼續吧!

葡萄款捐至=>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