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3 (三) 北縣家扶中心春酒.

 

今年再度回到天皇御園餐廳舉辦春酒,猶記得第一次參加春酒也是在此,那回運氣不錯的抱了台烤箱回家.

這次又到熟悉的場地,讓人很希望幸運之神依舊眷顧.

 

 

隨意在報到處拿張摸彩券,心想該跟我回家的終究跑不掉,雖有貪心的念頭,但也只能隨緣.

粉紅小帽(髮夾)是展愛的指導老師范老師親手做的,下回讓老師練練蛋糕外型,這樣我就不用花大錢購買啦!(謝謝老師)

 

 

除了摸彩外還有大樂透遊戲,自行於樂透單上選三個數字,將於活動中抽出數字碼,以中最多數字為優勝者.

這張樂透單可是"周氏出產  獎品有保證"的,有周主任的掛保證讓人非常的期待可以中獎阿!


 

寫張許願卡貼在許願池上,會中仍有中獎的機會.

(此次中獎的是中心老師,卡片內容大致寫著"大家吃大餐  大獎留給我",還真的大獎留給他了)


 

板橋市長江市長特地撥空參加春酒餐會,帶了幾件獎(禮)品給大家,王大哥率先中獎.


 

春酒豈能只有美食,美色當然也得準備,美妙老師的佛羅明哥舞驚艷全場,好看極了.


 

因應時勢以艋舺(電影)為主題,裝扮主持人的風格.


 

這水蛇腰的身段再度引起餐會高潮,中心老師各各身手不凡.


 

依慣例中心的每個志工團體都會準備一項表演,展愛的活動裡先穿插了三月的慶生活動.


 

展愛的三月壽星上台接受大家的生日祝福.


 

滿滿人潮的祝福,壽星們的願望一定能實現.

 

 

接下來由展愛帶來一項活動(趣味問答),每桌派一位上台同樂,問題廣泛到讓人難以抉擇.

此題目問 : 展愛的衛東隊長喜歡的女生是長髮還是短髮?

衛東隊長為了不傷及眾多女生的心,長短髮難以下定論.


 

經過多方激戰,優勝者已出現,獎品為"與衛東隊長安全之吻",但礙於尺度問題,特破例可選擇是否更換獎品.

經優勝者審慎思考後決定更換,便換了"與范美人安全之吻".


 

你願意嗎?

我願意.


 

左邊比YA的大姊就是這回遊戲的優勝者,成功換了與范美人的安全之吻後,

又幸運的升等為與小帥哥的直接之吻,最後的獎品算是換的很好啦!

話說這位幸運大姊真的很幸運,春酒餐會上台3次中獎3次,且都是大獎,就連大樂透也能選對數字真是太強了.

(大樂透就只有大姊一人選對2個數字,超強)

 


 

可愛的練武功弟弟夾上小帽髮夾,感覺像是小書僮.

弟弟這雙眼很銳利,每次見到我拿鏡頭掃射他,他就會定住看著我,但都不笑.

好啦!我知道我的技術不好,不能將你拍的帥帥的,找時間讓夕木叔叔好好拍你ㄟ~


 

眼睛直直定著我看,都不笑.


 

乾杯~預祝我們也能上台領大獎^^


 

就在即將心灰意冷尿遁時,台上喊著152.

瞎咪~152那不就是我的號碼嗎?

我出運囉!不但中獎而且還是主任親自摸的號碼,就連獎品也是主任獨家提供.

 

 

噹噹~健康醋2瓶,這陣子猛喝醋,已經有一瓶快被我喝光囉!

話說我拿了醋下台後,台上傳來:接下來我們要摸出2000元的現金獎.

嗚~就差那一步,親愛的主任,明年可以晚一步摸我的號碼嗎?


 

我那桌的伙伴~


 

雖然很多人摃龜,但我們還是要很開心的面對~


 

這般開心的笑顏感覺是中很大喔!


 

原本隊長大人也坐在摃龜區陪伴大家,但經過高人"過過ㄟ",立刻中了現金獎,這法力好神阿!


 

隔壁桌也有不少人領安慰獎,但他們還多了"現金70元",據說是當桌中獎人提供再加碼的,所以這桌的安慰獎比較大.

(藍色衣服的育功大哥就是幫隊長"施法"的高人,他拿了他的大獎在隊長頭上過運,好運立刻換人,神阿!)


 

一年一度的春酒大會,又在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氣氛下愉快的結束,今年我們還要繼續攜手服務兒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