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6 (五) 沒有為什麼就是想到外面用餐,就當是提前慶祝父親節吧!

本來想訂西堤但詢問了三家分店都客滿,只好到愛評找些新莊附近的餐廳.

最後找到新莊客旅慕拉諾義式餐廳,這也算是我的口袋名單之ㄧ.

(但我最想吃的是他們家的午茶)

 

 

從一樓不起眼的小門進入後,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婚紗照裝飾牆,

不同主角的甜蜜婚紗照,為這裡添加許多幸福感.

 

 

室內空間不大,有一區為長型空間,用了這個魚缸做為區隔.

這魚缸很酷,養著許多小魚,酷的是裡面有一大片活的珊瑚,帥阿!!

 

 

這裡還提供每日報紙,等餐前先關心點大小事.

(這餐廳好像是新莊客旅的早餐餐廳)


 

每桌放有一瓶消毒酒精,提醒客人多注意衛生囉!


 

各式餐點,價格落於200~300.



 

現在有推出好禮集點回饋活動,250元一點滿五點就可以換贈品,算是蠻容易達成的.


 

貼心送上可愛兒童餐具,一整套都是小猴子,連水杯也是.


 

每道餐點均是套餐方式,附有麵包/湯/沙拉/甜點/飲料.

每份套餐附一個麵包,服務小姐見我帶著yuci,主動告知會多送上一個麵包給小孩,貼心滿分啦!

麵包是一般的餐包,裡面沒有包餡的,yuci不知道是餓了還是無料的特好吃,很快的吃完一個.


 

番茄蔬菜湯,服務小姐提醒麵包可沾湯食用,但我不愛麵包濕濕的口感,還是放棄這種吃法.


 

不過yuci倒是將話聽的很清楚,麵包撕成小塊後全丟進湯裡,看起來好噁,但yuci吃的很開心.


 

有這麼讚就是了.


 

剛剛說yuci很快的吃完自己的麵包,隔沒多久開始肖想拔拔的麵包,沒一會兒那麵包又全進yuci的肚裡.


 

邊吃邊看窗外的風景也不錯.



 

百香果醬沙拉,中間有一球馬泥薯泥,醬的果味不酸不甜味道剛好,倒是那球薯泥有點乾,不太好入口.


 

我點的綠蓉蝦仁義大利麵$250,我本來是點"米型麵",送來的卻是一般的麵條.

反應後服務小姐主動要幫我換,但拔拔看到這綠油油的麵條就說不用換了,他吃就行啦!

(我跟yuci先到餐廳,拔拔晚下班再加上塞車遲了將近一小時,到了沒多久就送上拔拔愛的青醬麵,所以我們就沒換啦!)

 

這青醬真的非常的青醬,九層塔的味道挺濃的,吃完後盤內還留有一層濃濃的醬汁.

由於味道十分濃郁,所以拔拔吃一口後立刻讚不絕口,直說好啊!


 

起士奶油海鮮總匯焗米型麵 $290,就是衝著米型麵才點的,表面的焗烤蠻美的.


 

輕輕一撥開表面,裡面出現的是......米粒!!

蝦咪!!原來這就是米型麵,長的跟長米一般的麵.

媽咪跟yuci說吃點麵吧!yuci回說 [我不要吃飯].

媽咪也不想吃這麼小的麵(飯),但都點了也只好嚐嚐.

 

麵的表面充分的融合奶油的醬汁,因此吃起來很滑口.

由於體積實在是太小,故入口後很容易就吞下肚.

(為了品嘗麵的口感,還得特地放慢速度小心咀嚼)

這道加了起司又加奶吃多會有些膩,剩下幾口根本不敢吃完,就怕反芻了.


 

附餐葡萄汁及蛋糕,葡萄汁的味道非常的淡.


 

綠油油一層的蛋糕,絕對不是抹茶口味,是非常清新的哈密瓜口味.


 

我的附餐~熱拿鐵+哈密瓜蛋糕.


 

這裡很優喔!附餐還有提供熱拿鐵,不需額外付差價.

超濃密的一層奶泡,一度只喝到奶沒喝到咖啡.


 

yuci很熱心的幫媽咪攪拌,但怎麼拌還是奶.


 

周間夜晚一家人這樣輕鬆的用餐也蠻不錯的.




新莊客旅慕拉諾義式餐廳

預約專線 : (02)2277-6070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一段101號

﹝下午茶及自助餐僅限例假日﹞

 

愛評  http://www.ipeen.com.tw/i/慕拉諾晚餐約會/comment/128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