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0/8/5)拿人手軟吃人嘴軟,決定來說好話啦!

 

話說7/23中午前同事Allen送來女兒的彌月禮盒,隔沒多久MSN敲來詢問東西好吃嗎?

於是在一番你來我往的熱烈討論後,我說等我回家吃了再寫心得給他看.

結果Allen還以為我是開玩笑,不但不當一回事還一度快被我氣S.

(Allen真的是個很易怒的傢伙,尤其是跟我說話)

 

提著這袋禮盒(油飯+蛋糕)回家當作晚餐嗑掉,但不夠吃怎麼辦?

 

 

在家附近的夜市又買了一堆食物,蔥油餅/蘿蔔糕/炸蚵嗲...,這晚不煮飯就吃這些啦!

 

 

先來看看彌月禮盒的摩斯卡楓糖咖啡捲,白色的盒面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本來以為是從上面拆封,原來是從側邊拉開即可將蛋糕捲取出,

一拉開還可看到附的小刀及名片,讓人不用四處遍尋不到小刀而苦惱,亂貼心的服務.

 

 

一直擔心是充滿鮮奶油的蛋糕,幸好來的是蛋糕捲,少了一整層奶油的熱量,感覺負擔會少一點.

蛋糕一咬入口即可感覺到咖啡的香味,夾層的奶油雖然少了些,但偶爾吃的到巧克力顆粒,有種驚喜的感覺.

結論是,這蛋糕捲還蠻好吃的,若是夾層奶油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只是熱量就會更恐怖些.

 

 

如果沒人送你這條彌月蛋糕怎麼辦?

自己去買囉!

法朵拉創意烘培坊 TEL:0985-325-152

台北縣新莊市頭興街5巷4號

 

 

是什麼東西讓yuci吃到閉眼睛細細品嚐!!!



 

是這個嗎?

金佳香油飯,彌月油飯禮盒,滿月油飯,彌月之喜的另一種選擇.

 

 

這油飯也是Allen送的,雖然Allen生的是女兒,但油飯還是有附雞腿,因為.....我說沒有雞腿要退貨.

(誰說生女兒不能附雞腿!!彌月油飯就是要有雞腿才有fu阿!)

油飯的味道有點難想起,但今天跟Allen聊天時才知道原來油飯是用麻油炒的,實在是很"搞剛".

油飯附的配料也蠻豐富的,魷魚/香菇少不了,還有我愛的栗子,這種搭配才是我心目中油飯的組合.

最重要的是那根金光閃閃的雞腿,分食前我搶先咬了一口,喔~~好香的麻油味.

雞腿竟然也有麻油香味,本下的很粗喔!香味十足,非常好吃.



 

好啦!報告Allen~我的功課已經交囉!午餐你也已經買單了,我們互不相欠.

(我跟Allen打賭,若有寫文Allen就要請客)

等你再生下一胎,我再交下一篇功課耶!

還有,火不要那麼容易"牙起來",女兒還小要多保重身體耶!

 

愛評http://www.ipeen.com.tw/i/法朵拉創意烘焙坊/comment/126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