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咧 妖怪咧 妖怪咧 妖怪咧 呼叫妖怪快出來
妖怪咧 妖怪咧 妖怪咧 妖怪咧 妖怪出來不出來
 
這首"洗腦兒歌"打從我聽過一次後,旋律就在腦海裡退散不去,
可怕的是我沒看過妖怪手錶的電視卡通,更沒玩過遊戲電玩,
純粹是志工服務帶活動不小心跟小孩學來的,於是我對妖怪手錶有了一點點的認識。
 
妖怪手錶堪稱日本任天堂的新雞母,從電玩登上電視卡通,進而躍上大銀幕,
日本電影票房更勝於同一檔次的星際大戰七部曲,有此不可擋的票房,
台灣也引進電影,讓更多妖怪迷可以跟著景太一起打妖怪。

某一天晚上,景太正呼呼大睡,戴在手上的妖怪手錶突然發出刺眼光芒,接著消失不見了!
為了找回妖怪手錶,景太、威斯帕、吉胖喵跟著浮游喵一起進入時光旅行,回到了六十年前的昔日世界!
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強大敵人究竟是誰?妖怪手錶能否順利地找回來呢?
由遊戲軟體發展為動漫作品的《妖怪手錶》,在短時間內爆紅席捲日本社會,
原開發公司「LEVEL-5」趁勝追擊將作品首次搬上大銀幕,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2014年於日本上映兩天即吸引148萬4961人次觀看、狂收16億日圓,
擊敗同檔期的迪士尼賣座動畫《大英雄天團》,也打破了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
所創下保持11年的14億8千萬日圓首周末票房紀錄,總票房更累積高達近80億日圓(約新台幣2億2千萬)!
而這股熱潮也延燒至台灣,強力搶攻今年寒假春節檔電影市場。
((節錄愛評口碑))
 
 
搭配電影推出的組合套餐,餐點不吸引小孩,倒是妖怪手錶造型扭蛋可讓小孩瘋狂。
 


電影夠不夠強,光看影城隨處可見的宣傳,足可知道這來勢洶洶的妖怪魅力無窮。
 

連夾娃娃機也不少了妖怪的蹤跡,好可愛的吉胖喵連我都愛,
速食餐廳這波的玩具也是妖怪手錶,我一定要忍住不被攻陷
 

 

電影DATA

  • 體驗電影: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 特映時間:2016年1月26日(二) 晚上7:30
  • 特映地點:華威天母影城(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2號4樓)



電影剛開播時,吉胖喵及威斯帕逗趣的出場方式,為故事展開歡笑的起點,
中文配音偶爾穿插幾句台語,讓看電影的感覺好輕鬆也更易融入,
而劇中有著哆啦A夢的梗,更是讓全場笑翻,
整個故事一直環繞在"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守護朋友!!"的主題,
當朋友需要幫助時,勇敢的踏出一步,哪天遇到困難時,朋友自當會挺身而出,
看電影也讓小朋友學習勇於助人,寓教於樂的電影蠻值得帶小孩一起觀看。



看完電影後,吉胖喵及威斯帕可愛模樣一直停在我的腦袋瓜裡,
於是,隔天早餐就出現了這兩仙,喵~
 
 
快戴上你的妖怪手錶,跟著景太一起打妖怪,喵耶!
 
arrow
arrow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