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我的夢境好忙錄好精采,因為有人與我夢中相會.

(PS:我睡覺很常做夢,經常是睡著的腦袋比清醒時還忙碌)

話說我忙碌的對象,她是位漂亮又善解人意的人妻.

(跟女生夢中相會這樣才不會有"出軌"的機會)

 

 

習慣巡視本格的yuci拔對於新朋友總是會特別留意,且會不定時的到各家潛水巡視.

當yuci拔巡視到Q比家時,突然間被Q比可愛的模樣深深吸引.

就在我與Q比媽混的稍微熟識一點時,yuci拔三天兩頭的催促我找時間約Q比.

yuci拔喜歡Q比家的程度非常之深,就從他上回被我拉下海充當"他愛妳"的臨演便可看出一二.

(yuci拔不愛拍照,能拉他下海算是不容易的)

 

 

但我知道美麗的人妻Q比媽天性害羞,鮮少與格友相會,於是我一直在等待一個合適的時機提出邀約.

就在某個機緣下,yuci拔開口邀約,而Q比媽也很爽快的答應,因而促成這次的相會.

(Q比媽答應的很爽快,感覺的出來也等很久了喔!)

話說相會的這天2010/1/16 (六)上午yuci拔也約了一組外拍,但礙於yuci身體不適,所以我們沒能參加瑋弟及旺寶的外拍會.

(瑋媽~照片好像快完成了,趕快追著yuci拔要照片ㄟ~)

好不容易等到yuci的狀況稍微好些,故下午才能如願的與Q比一家相見.

趁著女主角還沒出現前,yuci先拍拍.

 

 

為了這次外拍,我特地去添購了幾個泡泡水,原本有幫瑋弟留一隻冰淇淋泡泡水,但早上忘了帶出門.

yuci配合的假裝舔冰淇淋.


 

換了兩款顏色再拍一張,腳還是不忘了"點一下".


 

巧虎劇的後遺症,喊"巴拉西"後手指臉頰笑CC.


 

默默的等待好朋友


 

怎麼還不來呢!


 

既然人還是沒到(我們有提早到),那再換媽咪拍一下.


 

沒習慣"主動"拍自己老婆的夕木,還得經提醒才有這幾張照片.

既然沒習慣,就別嫌我的動作僵硬,表情不好.


 

拿出這陣子的戰利品(隱藏版open將),裝可愛一下.

 

 

我也假裝舔冰淇淋吧!


 

女主角現身囉!


 

初次看到Q比家果然跟傳聞中一樣害羞(傳聞是他家自己說的),不但小的害羞就連大的也是,唯獨Q比媽比較放的開.

雖然Q比在家已做了行前教育,但說什麼也放不開,幸好Q比不拒絕鏡頭對著他,因此還能好好的幫Q比拍些可愛的笑容.

又聽說Q比與Q拔常上演恩愛戲碼,可是這天怎麼也沒好好表演一下呢!這讓我錯過一場掉雞皮疙瘩的機會阿!


 

可愛到爆的Q比,這可愛模樣讓我經常打著"想帶Q比回家"的念頭.


 

有沒有需要露出這麼無辜的眼神.......

好啦!吵久了汽水還是給你喝啦!


 

生病不愛找yuci拔的yuci看到拔拔的鏡頭老是對準其他正妹,也突然有點危機意識,好幾次默默的飄到鏡頭前礙事.

直到藥效退了又開始不舒服時,才放過yuci拔不再當路人甲.

(由此次經驗得知,以後外拍還是別帶yuci去吧!以免真的礙事)

這是yuci被帶離開的表情,看的出來大小姐很不開心.

現在只要yuci生氣就會出現這個表情,擺臭臉+眼睛斜看,一付很氣的樣子.

若是你在他耳邊不斷的碎碎念,說著他的不是,yuci便會忍一下且眼眶泛著淚光,然後放聲大哭.

脾氣有大有硬也有臭,像誰呢???

不告訴你.........口享~

 

 

趁著yuci體力不支睡覺的同時,還是拍拍可愛的Q比吧!

初次見面混的不夠熟的Q比鮮少露出笑容,這張終於可以看到一丁點笑容.



 

我一直覺的Q比媽是個很可愛的大女生,光看他替Q比裝扮的造型就知道他還沒長大.(無限童心)

且Q比媽是位很戀女的媽媽,症頭已經無藥可救,且病的很重.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應該沒有人會想拍女兒第一次蹲馬桶的"成品"吧!

但偏偏這位大姐卻是如此盤算,還因未成功而飲恨.

總之,只要是女兒的一切事物,Q比媽都想親自參與,這點就算我再怎麼愛yuci,我也不想看他的大便阿!


 

還有阿!Q比媽常能找到許多可愛的玩物,每次看的我心癢癢,忍了很久終於有手癢的一天.

還記得那天"忍不住"時看了一下血拼網站,yuci拔在一旁說 : 這樣你跟他(Q比媽)有什麼不同?

我下意識想都不想的回答 : 他(Q比媽)買大,我買小.


 

能認識Q家真的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偷Q比媽的詞),雖然我們只見過一次面,但對彼此的關愛不曾減少,

生活中有人陪你"543",有人陪你分享新鮮事,真是件幸福的事.

親愛的夢中人,雖然夢中相遇是件很美的事,但經常相見也不好,因為........我會睡眠不足啦!

還有~~~我確認我有看過那兩篇文,且不是夢裡看見的,你.......不要再偷藏文章了啦!


 

強烈推薦Q比家的格,因為在那你總能找到可愛小物,而且可以認識"好的壞朋友".

(這篇文章在預PO的時候竟然出現888,來不及複製的文全都不見,重寫一遍fu都沒了,文字也全不一樣,而且這篇文反覆寫了好多次,已經算不清是第幾次才完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