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自己準備食材,也不用自己動手,只要負責點餐張嘴吃,超幸福的燒烤餐。
 
無標題

新北板橋的[我!就厲害]位處燒烤戰區,附近相似的火鍋燒烤店不少,
要如何在戰區裡殺出血路,可是要有特色才能站穩腳步甚至是勝出,
[我!就厲害]大門上濟公活佛笑瞇瞇的拿著酒,顯現來這就是要喝酒吃肉

無標題

[我!就厲害]是家單點吃到飽的燒烤店,分為三種價位,內容稍有不同,
但同一桌須以相同價位用餐,用餐限定2小時。

無標題

好友成群吃燒烤最為熱鬧,但如果人數太多又要分開買單,很容易讓店家結錯帳,
所以來到這同桌是統一結帳不開放分開買單,如此店家顧客可避免結錯帳的問題。

無標題

從大門進入二樓即為用餐區,每桌上方均有排煙系統,確定是燒烤店無誤!

無標題


無標題

維持傳統的炭火燒烤方式,每個排煙管下方會放置炭火燒烤爐,
炭火燒烤比起瓦斯爐火燒烤更需要技巧,因為一不小心發爐可不是關上瓦斯就行,
燒烤過程要隨時掌控火侯,肉的油脂也是影響爐火的關鍵,會不會烤肉來這一烤就知道。

無標題

既然是吃到飽的店,飲料當然也是無限暢飲,不過喝汽水太普通了,
[我!就厲害]還提供啤酒無限暢飲,可惜我們不喝啤酒,只能猛灌汽水。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無標題

不喝汽水啤酒的朋友,也有鮮果汁及咖啡可選擇。

無標題

另有白飯、麻辣鴨血,冰箱內寫著奶酪但好像太早來訪,空無一物捏!

無標題

冰淇淋說什麼都是不能缺少,明治冰淇淋隨你吃。
 
無標題

也有酷聖石冰淇淋可選擇,光是兩種品牌的冰淇淋就夠我滿足的。
 
無標題
 
現在推出消費滿千集點活動,集滿5點一人免費,我們當天另外消費2千多沒給集點
當月壽星聚會8人(含)以上同行,壽星免費,壽星快來這開生日趴吧!
 
無標題

439元及535元兩種價位皆有含火鍋,699元因有專用的燒烤食材故沒有火鍋,
夢幻牛舌、牛豬排、琥珀蝦、天使紅蝦、大蝦、白蝦、扇貝...均為專用燒烤食材,
換句話說699元就是卯起來猛吃頂級燒烤,努力吃蝦吃肉就對了,
439元及535元也可以用單點方式享用這些食材,就看個人喜好及口袋深度
不論哪種價位用餐,每次限點8樣食材,最後30分鐘限點甜點部份,
若有浪費每盤酌收100元,食物是拿來吃的,點太多沒吃完真的很浪費。
 
無標題
 
化妝室請上三樓。
 
無標題
 
◎體驗內容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炭火燒烤、大口吃肉,雙人吃到飽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價值 數量
我!就厲害燒肉吃到飽
※不包含『火鍋系列餐點』及『深海巨蝦』
NT.699  2人
推薦體驗菜色:
海陸大蝦拼盤、起司地瓜、松坂豬、正港台灣本地豬五花

無標題
 
在我們確定點餐價位後,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建議我們先上一輪"招牌"食材,
於是很快的來了三盤油花很美的肉盤,沙朗牛(上)、牛五花(左)、豬五花(右)。

無標題

其中牛五花因油脂較多,燒烤時若是火太大要盡快的將肉片往旁邊移動,
不過這頓餐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燒烤的,因為我們有服務人員貼心的桌邊服務,
店員妹妹一直烤,我就一直吃,而且店員妹妹火侯掌控得宜嫩度更是恰恰好,
我的盤子還來不及清空,立刻又放上熱騰騰的烤物,實在是太會烤了。
 
無標題
 
烤好的肉片沾上店家的味噌醬,肉香味外又帶出甜甜的滋味,
吃辣的朋友再沾些辣椒,甜甜辣辣別有風味。
 
無標題

五人團展開猛烈的食肉攻勢,菜單上的肉品大概都有上桌,
洋蔥牛肉捲、松阪豬、帶骨牛小排豈能錯過,貴鬆鬆的肉一定要下肚。
 
無標題

以往松阪豬都是吃薄片,[我!就厲害]的松阪豬吃厚片,爽脆有嚼勁。

無標題

大口吃肉也要來些蔬菜均衡一下,生菜拿來包肉、玉米筍帶殼烤鎖住甜味,
整顆干貝也是不能放過,烤過後的干貝Q彈鮮甜,海味十足。
 
無標題

生菜包泡菜、肉片,解解狂吃肉的油膩感。

無標題

帶殼烤的玉米筍,店員妹妹說玉米鬚可以吃的,於是我就整枝吃下肚補充纖維。

無標題
 
我們開了兩爐,平日中午來訪尚未高朋滿座,所以享有雙爐雙人烤服務,
桌邊燒烤服務還是得依現場客數狀況做調整,若是滿場狀況可得自己動手了。
 
無標題

這個白帥帥的豬排可不是我要誇的,本以為會太乾,沒想到烤的肉汁鎖住嫩口啊!
烤網大約烤上三四樣食材後,服務人員便會主動更換,這餐結束換的次數多到難數。
 
無標題

吃了好些盤的肉品,突然來了大扇貝,差點要尖叫了,燒烤過後當然是鮮啊!
 
無標題
 
才剛尖叫完扇貝,接著三大盤四種的蝦子,下巴差點掉下來,
[我!就厲害]很厲害的大草蝦(上上)、琥珀蝦(上)、天使紅蝦(中)、手掌白蝦(下)。
 
無標題
 
鮮蝦灑點胡椒鹽或是玫瑰鹽,藉由鹹味更提高蝦的甜度,但單吃蝦也是很美味。
 
無標題
 
店員妹妹很熟練的烤著蝦子,並且讓蝦子翹起尾巴好讓背部均勻烤熟。
 
無標題

烤熟的蝦子再用夾子剝殼,一整個就是專業。
 
無標題

我們就這樣直接夾起沒穿衣服的蝦子入口,幸福的想灑花轉圈圈。
大草蝦的肉質較為緊實鮮甜,琥珀蝦則是較有彈性,但少了些蝦甜味,
天使紅蝦的肉質較為鬆軟但有濃濃海味,白蝦也是肉質鬆軟一族,
店員妹妹特地傳授蝦子的燒烤小技巧,天使紅蝦及白蝦因蝦殼較薄,
燒烤到半熟時就可先剝殼,以防止全熟不易幫蝦子脫衣服,
若是自行燒烤或是燒烤技巧不純熟者,則建議先脫蝦衣服再烤。
 
無標題

亂入的棉花糖,記得烤棉花糖時要跟烤網保持距離,以避免沾網。
 
無標題

鮭魚泡飯
 
無標題
 
就厲害牛肉泡飯
 
無標題
 
看到這才想到,我們沒點到生蠔!晴天霹靂!699元可點生蠔一次。
 
無標題
 
吃到這也差不多七八成飽,店員妹妹仍很貼心的建議可再加點,
彷彿像是我們戰鬥力很弱似的,戰鬥指數太容易被看穿,
我們又拿起菜單再巡視一次,點些不同的來吃吃,於是又吃了兩種蝦,
吃過四種大鮮蝦後,胡椒蝦及蒜蓉蝦算是小小品,不夠塞牙縫。
 
無標題


無標題

第二輪的夢幻牛舌,這油花怎麼看都不像是牛舌,太美了吧!放進嘴裡更是夢幻。
 
無標題
 
吃到下半場才想到要吃涼拌菜,和風洋蔥絲沒有洋蔥的辛辣感喔!
 
無標題
 
柳葉魚跟一夜干,燒烤後的一夜干就像是夜市賣的燒烤魷魚干,碳香十足越咬越香。

無標題

終於要吃甜點,店員妹妹建議來個甜點大滿貫,除了剛剛的烤棉花糖外,
烤冰淇淋、烤麻吉、起司地瓜、乳酪酥全都來,通通不能放過,
烤冰淇淋其實就是吐司包冰淇淋,經過炭火微微燒烤吐司,
外熱內冰雙層享受,冰淇淋口味無法選擇,所以咬下時另有驚喜感。
 
無標題

燒烤乳酪酥時,店員妹妹還特地架高網架,以避免火侯太熱易烤焦。

無標題

趁熱咬下酥酥的外皮,香濃乳酪餡瞬間滑落在嘴裡,我愛乳酪酥。
 
無標題
 
烤麻吉配煉乳跟花生粉,絕配。
 
無標題

當我們還在享受桌上美食時,店員妹妹已經幫我們烤好起司地瓜,
而且份量抓的剛剛好,大約一人一口就解決,畢竟吃到甜點了肚子的空間也有限,
地瓜加入起司後,起司的鹹中和地瓜的甜,又由於份量恰當才能使人意猶未盡。
 
無標題
 
最後的最後,兩台冰淇淋櫃一定要造訪,每種口味都嚐些才能為我這餐畫上完美的句點,
謝謝兩位店員的桌邊燒烤服務,不用動手烤只管認真吃感覺真好。
 
無標題
 
◎店家資訊
地       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2號
電       話: 02-2952-559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2:00~凌晨02:00
官方網站: 我!就厲害
官方臉書: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
 
arrow
arrow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