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鬆一下,趁著老公帶小孩看戲的空檔,寵愛自己放鬆片刻,愛別人也要愛自己。
 
溯源經絡養生館位於捷運景美站一號出口約5分鐘路程,是個全新品牌的團隊組成,
館內師傅們的按摩年資平均都有8~10年,可說是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及精湛技術。
 
無標題
捷運景美站一號出口附近對我不太陌生,因為我們經常帶小孩到文山劇場看戲,
這晚媽媽循著門牌號碼找尋溯源時,發現一件奇妙的事,溯源地址為景文街78號,
從捷運站方向來的時候走到6x號時會跳到80號,接著就是9x號,78號就這麼突然消失,
原來溯源是新大樓的一部分,大樓門牌涵蓋10多號,部份門牌號於巷子內,
而溯源則是其中之一,雖然路口大樓上方有指標,但某個角度仍是不易看見,
所以只要認明巷口的小林眼鏡,走進去看到腳ㄚ子便抵達溯源了。
 
無標題
 
門外放著小黑板,寫上最新的好康優惠活動,走過路過先看過吸引顧客的目光。
 
無標題
 
在門外即可看見溯源這四個厚實的黃色沙發,店面雖不寬敞卻也沒有緊張的壓迫感。
 
無標題
 
溯源價目表,在台北地區算是很平實的價格。
 
無標題
 
採用伊聖詩按摩精油,海鹽乳液皆用其調配,油壓客人則會再依個人狀態做搭配。
 
無標題
 
 
無標題
 
店內也放置些許玫瑰鹽燈,可除濕、避邪及照明,還能釋放大量負離子,
平衡瀰漫於生活中看不見的輻射線、電磁波,讓身體更健康、心靈更幸福。
 
無標題
 
◎體驗內容
溯源經絡養生會館:紓壓身體按摩單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項目 時數 次數
足部放鬆舒緩 30分鐘 乙次
全身經絡舒壓 60分鐘 乙次
 
無標題
 
在我表明來意時,師傅開始調水溫,很快的便能就座舒緩腳的疲累感,
這個泡腳桶可不是只放溫熱水,而是添加了店長精心特調的精油海鹽,
店長會不定時的更換精油海鹽味道,所以每次來都會不盡相同。
 
無標題
 
因為來訪當天著牛仔短褲,按摩師傅小伊為了讓我能更舒適的享受放鬆時刻,
幫我準備了一套寬鬆的乾淨衣褲,這一換裝確實輕鬆許多,
不過因自己的棉T還蠻好活動的,所以我只換褲子,但若是有進行油壓就建議換整身。
 
無標題
 
換下的衣物及隨身背包可放置溯源準備的提袋內,棉布大提袋蠻有質感的。
 
無標題
 
我是先泡腳再換裝,再次回到座位時,小伊師傅幫我介紹了沙發椅的功能,
在座墊與右邊扶手內有個小把手,可以調整沙發椅的靠背,能調到躺平的狀態喔!
 
無標題
 
除了沙發椅背可調整,也提供兩款靠枕,讓腰部頸部都能隨客人喜好自行依靠,
另外還幫客人準備毛毯,可以適時的遮掩害羞的大腿,實在是超級貼心的。
 
無標題
 
在沙發區享受足部放鬆時,有養生茶及小點心可使用,讓享受更升一級。
 
無標題
 
每個座位前方牆面也有電視,一人一台想看的節目自己看,不用跟其他客人搶遙控器,
不過坐在舒適的沙發椅享受師傅專業的服務時,舒服的都快閉眼了,根本沒精力用眼。
 
無標題
 
我的按摩師傅小伊很溫柔的呵護我的腿,使用乳液細心的依序按著我的腿,
當小伊按著腳底時說我的腳ㄚ很柔軟,還說沒接觸過這種觸感的客人,
其實那是因為來訪前我有先做腳底去角質,這樣可以免除師傅摸到粗腳皮的尷尬感,
在按摩的過程中,小伊會不時的詢問我力道是否得宜,也會適時的調整力道,
對於小伊的手法力道可說是相當滿意,小伊不會讓客人痛的哇哇大叫,
輕重力道也掌控的很適當,時不時再告知身體有何須注意,果然專業。
 
無標題
 
我算是出門在外能忍痛的人,但曾按過會讓人痛到流眼淚想找媽媽的腳底按摩,
小伊師傅說若按到讓客人痛的哇哇叫那就不放鬆了,反倒是身體的負擔,
說的也是,誰想花錢找罪受,有感的痛但不是痛的非常有感才是高境界,
而且以前好怕痛到亂叫時,會讓人以為自己整身壞了了,超尷尬的。
 
無標題
 
30分鐘的足部放鬆後,接著是60分鐘的全身經絡舒壓,由沙發椅改至小房間內,
在這全身舒壓的房間可依顧客來訪數做調整,單人來訪隔成單人房保有隱私,
若是三五好友一同到訪則可隔成多床位的大空間,好友們邊聊天邊按摩好不熱鬧。
 
無標題
 
全身經絡按摩時使用電熱毯讓身體先行放鬆,藉由電熱毯些許濕氣讓皮膚不會熱到躁,
在做全身按摩時,小伊師傅更是能按出身體的些許問題,
像是以往的站姿走姿都能經由師傅之手顯現出來,用按的就知道我都是怎麼走路的,
小伊師傅的手法力道太過舒服,按著按著我就進入深層放鬆,
沒有呼呼大睡但全身筋骨是很鬆的享受著每個部位的按壓,就希望時間能這麼凍結。
 
無標題
 
經過足部及全身的經絡舒壓後,身體充飽電,精神也好許多,
離開前又在櫃檯喝了杯養生茶,這時才發現茶杯上有溯源二字,
原來是特地請鶯歌陶藝師傅特製的,圓圓胖胖的杯子有質感也顯得小地方的用心。
 
當晚也像小伊師傅所說,因為身體放鬆過特別的好眠,偶爾善待自己的身體是很重要的。
 
無標題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78號
服務專線:
02-2931-017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3:00
官方臉書: 溯源經絡養生會館
 
無標題
 
((文章發表於2016/07/04))
arrow
arrow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