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貪吃!yuci莫屬,無論是剛吃飽或是餓肚子,只要看到食物必定眼睛為之ㄧ亮,所以每次吃東西時一定要幫yuci準備一份,不然就是需要偷偷吃,

昨晚我在吃晚餐時被yuci看到(他已經吃飽了),然後就一直眼巴巴的盯著我看,此時一定不能坐下讓她有機可趁,只能罰站吃飯,yuci也毫不放棄堅持站在我的腳邊想分一杯羹,

由於yuci前陣子腸胃不舒服所以現在對於飲食要特別注意,因此沒辦法讓他與我ㄧ起分享便當.但是yuci沒吃到東西是不會善罷甘休的,嘴裡哼哼哈哈的想要博取同情,

最後拔拔很無奈的將yuci抱到樓梯間吃餅乾,這時yuci才露出甜美的笑容.

大家應該很納悶為什麼要去樓梯間吃餅乾呢?因為拔拔說不可以在家裡吃餅乾,會掉滿地的餅乾屑養螞蟻的,所以我們是不能隨便在家吃零食的,只有準備打掃前才會破戒的啦!

而我也是從生了yuci建立blog,就常忘了食物的美味,yuci在一起時必須很快速的用餐,上班午休時利用時間打理blog,同樣也是很快速的吃完午餐,常常吃了什麼味道的食物都搞不清楚,搞的一付很忙的樣子,以前還會小睡片刻,現在連閉眼休息都沒有,奇怪的是精神還很不錯耶!大概是blog這個精神糧食很營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