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外出的活動實在是多到有些嚇人,讓我們在家的時間少之又少.

前兩天yuci喝睡前ㄋㄟ時,又突然"歡歡"耍賴不想喝,硬是說她喝飽了,最後竟然還趴在拔拔身上哭.

不過看我拿相機出來,卻也很自動的跟著比YA.但是眼睛卻是盯著電視看巧虎.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這都不是我這篇想述敘的重點.

yuci睡覺雖然不像有些小孩需拍拍或是摸摸耳朵,但最近卻有個很怪的怪癖.

"躺在我的雙腳下睡覺!!"

而且還是只要我的腳喔!拔拔的腳還不要.

是怎樣,當初沒自然生,現在在想辦法彌補自然產的感覺嗎?

只不過依這種產出姿勢來看,肯定是難產啦!

(其實是床尾較涼快,且有媽咪雙腳的保護,較不易跌下床)

回上一層(熱鍵:b)

(嘿嘿~有了專屬分隔線狂用中......)

今天晚上沒去外婆家吃飯,於是有了很多空閒時間,本來想看看百貨的DM,但yuci卻扒著我要我教他看書.

看了一下下自己又偷看電視,正好雜誌裡寫著2~4歲的小孩可以開始玩黏土,便拿出前幾個星期前上亞培寶寶所帶回來的黏土動手玩玩.

只是美勞天份有待加強的媽咪,實在是變不出什麼花樣,只好隨便亂玩,繼續完成小黑人老師指定的笑臉娃娃.

再跟yuci捏一台車子吧!

車子捏好了,要開車囉!

看的出是笑臉及車車嗎?(拔拔拍顛倒了,橘色是嘴巴)

回上一層(熱鍵:b)

好笑的來囉!此篇另一個重點.

正當我在房裡認真的PO文(體驗~神氣小虎 )時,突然聽到yuci慘叫一聲,嚇的我跟拔拔趕緊衝到客廳.

結果..................

這個笨小孩竟然把夾子夾在自己的嘴唇,一時間又不知道怎麼拿下來.

而我跟拔拔沒在第一時間幫她取下夾子,而是先狂笑然後要拔拔趕快拿相機.

開玩笑不趕快拍下來,以後哪有這種機會阿!

(這夾嘴唇的照片驅使我PO這篇文章)

說到yuci天兵耍笨的事,還不只是這一些,而且每次她受傷或跌倒時,都會先引來一陣狂笑.

因為她常很天兵的自得其樂自high,然後下一秒鐘就是一轉身跌倒在地,或是一轉身撞到牆壁.(很有笑點的撞到)

並不是我們沒良心喜歡取笑yuci,而是她的舉動實在是太好笑了.不笑可惜啦!

下次有精采的再跟大家"分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