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流傳懷孕時若是懷男生皮膚會變差,女生的話就不會了,

而我懷yuci時是女生(廢話!),皮膚真的沒變差,但是生完後開始不一樣了,

以前當小姐時花大把的銀兩做臉做SPA(大概捐了好幾根柱子了吧!),

結婚後慢慢的將已購買的課程用完,懷孕後也不想再繼續消費了(少花費比較好),

皮膚狀況每下愈況臉上常覺得刺刺癢癢的,也有白色塊狀,看過醫生抹藥後稍微好多了.

最近左眼皮也開始怪怪了,會刺刺也會紅紅的,斷斷續續時好時壞,

撐了幾個星期今天終於去看醫生,還換了一家皮膚科診所.

醫生看了一下後說眼皮是皮膚過敏,不可以再抹任何保養品,也不能吹風曬太陽,抹藥膏就行了.

其實我也好一陣子不敢抹眼霜,這下竟然連太陽也不能曬,風也不能吹到,那乾脆把我關在家裡好了.

更絶得還在後頭,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年輕的時候),一直受富貴手所苦.

想說問問這位醫生有無富貴手的醫治方式,結果這位可愛的醫生竟然不假思索的回我........

"那就不要做家事阿!!" (這是賞我一隻尚方寶劍嗎?)

唉~你說的我都懂,可是哪有人都不做家事阿!更何況我是媽咪耶!

雖然不用煮飯,但偶爾還是要洗碗洗小孩的物品,且我又特愛洗手的,要我少碰水都難喔!

想到去年冬天寒流又下雨,手根本沒好過,有時天還沒下雨手就覺得刺癢了,

最慘的時候還會裂開,幸好還不至於會流血,很多年前我就說我是個沒有指紋的人,

如果去犯罪要採指紋的話,肯定抓不到我啦!

最近天氣好一點不會裂了,但還是會粗粗乾乾的,稍微用力一壓指頭就覺得痛,總歸就是慘啦!

只希望眼皮抹藥後會慢慢好,畢竟我也是靠臉吃飯的啦!

至於手喔......就希望夏天趕快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