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荳荳家的好感動相簿,馬上心生好衝動的念頭,立刻上網找了感動相簿的資料,得知優惠活動至3/2止.

為了優惠活動卯足精神趕工中,對於電腦的編輯作業不甚熟悉的我是種困難的挑戰.

光是想放哪些照片就花了好久的時間,編輯時又發現已選好的照片有些不合用,

經過一番研究後終於找了較便捷的選照片方式,不過又發現排版有其他的選擇,

於是又將原編輯好的版面重新編輯,當全部頁面完成後已不知修改過幾次了.

以下選了幾頁內容給大家"聞香",詳細內容請觀賞好感動相簿~

這是我們家故事的開始~~

yuci的開始~~

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照片~~

yuci的生活點滴~~

滿週歲了~~

調皮搗蛋的模樣~~

我們家的相簿是選"自然細緻A5平裝本"$799+100(運費)=$899.

原本內頁只有24頁,優惠期間加10頁,貪心的我放了超多的照片,

擔心照片太多形成很亂的感覺,特地放了許多不同方式的版面,

不過還是因為照片多感覺有點亂,相簿內的顏色也比製作的檔案較深,且畫質不太好顆粒有點大,

本來拔拔想向好感動公司反應的,但我看過他的討論區,超多人也有相同的問題,

且經由鈞鈞ㄇ^^y媽咪的提醒,我家的發票也沒隨貨寄送,打了電話反應表示工廠製作速度太快,

會計來不及將發票一併寄出,會另行補寄.想說電話都打了就連色差及顆粒的問題也反應吧!

得到的答案是要我用相機將有問題的頁面拍下來,拍的時候最好是旁邊放一張白紙,

這樣比較看的出來色差的問題,照片檔案再寄給他們,公司會請"資深的師傅"檢查,

若最後真的有問題的話,他們會重工.不過我在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反應這些問題,

也從沒看到有人重工,算了~這一來一往不知要花費多少時間,下次製作時顏色就自己多小心了.

另外在討論區發現有位善心人士無料幫忙製作Flash檔,我也請他做了但是要PO在blog上作業有點困難,

所以還是請大家到這看吧!好感動相簿~

總之還是覺得好感動啦~尤其是剛收到相簿時,那種感動的興奮感更是無法形容(鈞媽懂得啦!),

好感動公司製作的時間超短,本來以為一星期到貨,後來聽鈞媽說小蘇菲家的四個工作天就收到了,

結果我們2/29送出,3/5就收到了,算算日子只有三個工作天而已(除非星期六也有上班),

裡面放了超多照片,約3年的照片,總價$899應該也算感動的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