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北燈節就是我們這天的宵夜場. (2009/2/7上半場~新埔國中美術班畫展  2009/2/7下半場~凱撒飯店聚餐 )

都是衝著大肚婆樂樂媽的"塞弄",再加上我家也愛湊熱鬧,所以特別增加第四場活動.

(千媽真的聽我的建議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結果豬頭的我心想總不會這麼巧在同一時間,結果就是這麼巧,只是人海茫茫我們還是沒遇見)

這場宵夜場讓yuci吃盡苦頭,因為我在車上已跟yuci打勾勾蓋印章說好下車要自己走路不抱抱,

但此時已經到了yuci的睡覺時間,雖然已在車上做過承諾,可是一走出車外還是想賴皮討抱.

從國父紀念館可看到101大樓,頂端被雲霧籠罩著,有種矇矓美.

雖是夜晚但國父紀念館有滿滿的人潮,全是為了台北燈節而來.

許多年沒看過台北燈節的我,對於花燈一直停留在"紙糊"的印象中,記憶裡總記得台北所展出的花燈就像是小孩製作的花燈放大版.

但今年的花燈又讓我重新改觀了,不再像是電子遊行的花燈,而增添了一絲絲的細膩感.

這是澳門觀光局的花燈,紙糊的部分不多,遠遠一看相當吸引我,畢竟去年才到訪過澳門,所以會有較深的fu.

(PS:這天出門時在車上突然有人說到fu,結果yuci問說 : fu~是什麼? 講完fu還停頓了一下下,逗的大家哈哈笑,再度證明在小孩面前說話......咦~要注意)

樂樂跟yuci很認真的研究澳門花燈,想去玩嗎??再等幾年吧!

看完澳門花燈後,yuci又想討抱了,連聽障奧運的蛙仔也吸引不了yuci,只好走走抱抱...

聽障奧運~射擊項目

聽障奧運~足球

聽障奧運~游泳

(yuci手上拿著新光三越送的牛燈籠,一路上吸引不少人側目,還有人問去哪拿的)

看花燈的時候正好預見一位小女生穿的鞋子跟樂樂一樣,一問之下也是狗寶寶還是獅子女,再問問日期...跟苾慈同一天,

呼呼~最好是有這麼巧的事,隨便一個路人就穿一樣的鞋,還跟我們熟識的小孩同年同月同日生,只可惜那位媽不玩格也不玩BBH,不然就會更有趣了.

今年台北燈節的主燈功夫牛(我自己取的名字),大家都說長的很像豬,該不會是兩年前豬年留下來的,再加個牛角就成牛年主燈.

主燈每隔半小時會點燈一次,將從四面八方散發出不同的光線,看一兩次是還蠻不錯的,多看幾次就會覺得有點無聊了.

時間真的不早了,yuci已經累到不像話,該打到回府了.

前往停車場時也要yuci自己走路,但她說什麼就是不肯,因為累到不行囉!

不過當yuci聽到前面有M當勞時,頓時間精神又來了,勉為其難走了一小段路.

礙於時間太晚還是沒讓yuci到M當勞溜滑梯,同樣的又在車上睡著,回家又沒洗澡就上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