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3 (五)...黑色星期五!!恢復單身的日子.我跟yuci拔休假約會去.

這陣子的台北街頭充斥著許多牛,巧遇西門町的幾頭牛,讓我小小的興奮一下.

yuci拔說這頭牛長了很多"蟲",被他這麼形容..感覺有點噁.

臉譜牛

上班日的西門町冷冷清清,若不是因為要看早場電影(七生有幸),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在這出現.

又算不清有多少日子沒看電影,若不是有特別節日我們是沒辦法這麼輕鬆的"休假".

班〈威爾史密斯 飾〉是個神祕的男子,因為一個秘密的理由,他必須選擇了七個陌生人,並運用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徹底改善這七個人的人生處境和命運。但在過程中,他意外愛上了其中一個罹患心臟病的陌生女子艾蜜莉〈蘿莎里奧唐森 飾〉;而艾蜜莉的出現,不僅打亂了的秘密計畫,更將揭開這些行動的背後,班企圖隱藏的秘密真相…。

本以為<七生有幸>是一部浪漫愛情片,結果跟想像中的不一樣,且有大半場是無法理解主角究竟是何動機(電影好像都是這樣),

但就在下場的某個點突然讓我恍然大悟,原來劇情就是這麼安排...蠻好看的一部電影.

走在西門町街頭發現紅樓的屋頂有項蠻奇妙的東西,盆栽種在屋頂上!!!

現在還是農曆正月,紅紅的燈籠隨處可見,仍是很有過年氣氛.

西門町離台北後站不遠,計劃著坐捷運到台北車站找tammy,但tammy說既然沒帶小孩那就慢慢散步阿!

就這樣我跟拔拔倆手牽手散步到後站探班,途中發現一家很特別的冰店,賣的是   牛肉冰淇淋.

好奇心使然促使我們進到冰店嚐鮮,聽從老闆的建議點了"肉鬆冰淇淋".(目前停賣牛肉冰淇淋)

雪王 冰淇淋於民國36年開業至今,已有62個年頭.這回卻是我們第一次品嚐到如此獨特的冰淇淋.

肉鬆冰淇淋(一球$100)一入口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吃了冰過的肉鬆,好妙的口味讓人好想大笑.

幫tammy買了麻油雞冰淇淋...那口感更是妙更好笑,冰淇淋可以吃到米酒的味道還有肉絲,下次試試吃冰的麻油雞就知道那種感覺啦!

雪王冰淇淋地址:

離開tammy那繼續趕往下一個行程...五分埔

沒吃午餐的我們,隨性的吃了一份雙響炮炸彈燒,白話點的說法就是大的章魚燒.

其實我跟yuci拔不太會逛五分埔,這次是為了幫yuci買衣服才去的.

但yuci拔的如意算盤打錯了,五分埔不但不收消費券,且童裝幾乎都是做批發不零售(女裝有零售,我買了一件上衣&一件裙子),

只有幾家商店肯做零售,但款式較普通,當我們準備要回家時終於找到ㄧ家款式還可以,且也願意零售的商店幫yuci添購了5件夏季百元童裝.

前往捷運站時路過這家涼麵店,被招牌"泰式涼麵"吸引了,但不知道是我們點錯了,還是泰式口味就是如此,吃起來跟台式的沒兩樣阿!

從早上八點約會到下午四點也該回家了,準備接小孩當晚場活動的"神秘嘉賓".

備註:前往五分埔時,於捷運上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問起 : 你今天沒上班喔!

yuci媽 : 對阿!

電話那頭又問 : 晚上有事嗎?

yuci媽 : ㄟ..沒事..(不知道來電的人是誰,小心翼翼的回答中)...你哪位??

電話那頭終於說了 : 我是苾慈媽

哈哈~因為苾慈媽用的是公司電話,突然接到陌生電話又知道我休假的行程..讓人覺得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