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8 (四) 端午回鄉囉!

就是這班列車讓我們以為端午的高鐵車票未售空,才會有那天意難違的台南遊 .

對高鐵車站不陌生的yuci,在等待列車時開心的讓yuci拔拍照.

難得看到yuci這麼安靜的坐著吃東西,這一切全歸功"偷拍".


在車上yuci不想睡覺,但有點累的我不想陪她玩,只好先裝睡試圖引發她的瞌睡蟲.

結果一切全然無效,非但沒有瞌睡蟲還引來興奮的開心蟲,最後派出yuci拔陪大小姐玩.

別以為我真的睡著了,我只是瞇眼休息而且都知道他們在玩什麼,若真的睡著了...嘴巴一定會開開啦!

由於車停台中站隔壁座位的乘客已下車,所以才有空間讓yuci在座位上放肆的玩.

突然瞇眼不讓拔拔拍照.


這次回高雄我幫yuci準備了3本小故事書及2台小汽車,裝進她的包包裡讓她自己背著.

2台小汽車中有一台是最近很夯的OPEN將迴力車,好一陣子沒集點數的我,為了讓yuci有個驚喜玩具,

結果又讓我陷入瘋狂集點的深淵裡,目前已換了4台迴力車&1隻喀喀筆(20點+$20換車或筆,消費$40贈一點).

除了有10多張點數是親友餽贈外,其他都靠自己努力集點.

如果換算實際的消費金額,大概要花費約四千元才搞的到這些東西,但便利商店東西賣的那麼貴,誰沒事會狂消費阿!

於是我的集點小撇步就是先儲值icash卡,儲值時就有送點數,然後消費時再先計算當次消費金額,盡量不要浪費任何一個集點的機會.

會這麼瘋狂還不都是因為小孩喜歡,且迴力車的實用性比玩偶高,要不然我也不會輕易集點.

等這波活動結束後,我的icash卡要先休息一段時間,不然荷包會大失血的.


yuci回高雄家裡多半是跟著爺爺叔叔去散步,不巧的是這次卻遇到雨天,困在家中的yuci只好跳舞給阿嬤看.

這首歌是她約一歲多時聽到就會起舞的歌,事隔好久再播放仍是可引起她的舞蹈細胞.

跳舞的動作應該都是學兒童台的帶動唱,但仍有部份動作是自己發明.

阿嬤看到yuci的熱舞表演開心的開懷大笑,連鄰居的阿嬤也是看到讚聲連連,直呼"怎麼這麼厲害".

不過yuci的動作太動感,所以用手機拍的效果不太好,只能看到一個小妞不停的扭阿扭.

端午回高雄除了在家跳舞外,我們只去旗津一趟再與yuci拔的朋友聚會,在高雄度過簡單的3天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