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7 (日) 胖妞&浩哥生日趴 結束後,王子拔帶我們到新竹的新月沙灘戲水玩沙.

此篇改用Flicker PO照片,故照片尺寸較大,別問我如何使用

因為我也不會,全由本格專屬幕後人員操刀

完整照片請點 http://www.flickr.com/photos/yuuki-shiki/sets/72157619358402843/

這片沙灘腹地大又深,離外海有好長一段距離,中間有幾條"小溪"可讓孩童玩水,

故非常適合帶小孩到此嬉戲.

本月壽星女童=>胖妞,拿著玩沙工具認真的挖沙,不知道有搞出什麼玩意耶!

IMG_0175

本月壽星男童=>浩哥,才剛下海就搞的滿身是沙,一整個沒在怕身上會有多髒.

IMG_0192

不過,玩沙組殺最大的就屬以下這兩位=>Ben及林小云.

一歲多的Ben一整個沒在怕,坐在水裡玩沙就算了,還試圖將自己埋起來.

只不過玩很大的他,還是有失誤的時候,有一度不小心將海水噴進眼裡,

由於海水是鹹的眼睛會不舒服,Ben只好被強行抱上岸,留下這整片沙讓我們玩.

IMG_0186

林小云跟Ben一樣完全沒在怕,不知道是年紀小不懂事還是真的喜歡玩水玩沙,

一到海邊就能很享受的自己玩起來,而且還跟Ben

" 同組 " 嬉戲,果然是玩很開的兩個小傢伙.

IMG_0176

媛媛跟鈞鈞挖沙要蓋城堡嗎?

IMG_0172

yuci拿起杓子撥水,有一度差點將水撥中tammy的相機.

在一旁的我嚇的想把她抓上岸不給玩啦!

(因為切蛋糕玩水槍時,曾將水"準確"的射中赫家大砲,

沒編列幫大家換相機預算的yuci家,實在經不起驚嚇)

IMG_0180

綺異果忙著捕抓鏡頭時,昊昊也沒閒著.
 聽說昊昊本來很不喜歡褲子濕濕的感覺,且也不太愛下海,但經過這次的體驗,似乎可以接受下海了.

IMG_0184

中午參加阿祖生日的崧崧也趕來玩沙

IMG_0187

鉉鉉等了好久終於可以玩沙,為了這片沙灘可是讓他等到沒了性子,不過,那也是小孩正常的反應啦!

泓泓在新月沙灘克服了腳不敢踏在沙上的障礙.

IMG_0208

愛乾淨的赫赫不太能接受身上有一絲髒亂,這跟坐在水上的胖妞相比,差很多柳~

IMG_0194

美女出浴~有點鹹濕的畫面........十八禁

IMG_0198

原來剛剛那美麗背影正是媛媛,由於媛媛不想讓yuci拔拍照,所以一看到yuci拔的鏡頭就轉過身.

才至於留下那令人有無限遐想的背面,光是這背面正面的濕濕照,我家就不知道拍了多少,

其中不乏有不少露點照,礙於尺度關係就不開放啦!(笑ㄟ~拿"菜"來贖ㄟ)

IMG_0200

笑ㄟ家的大炮威力太強,只能在海邊使用.

IMG_0209

已經有一年多沒到海邊的yuci,對於整片沙也是有些排斥,

經過一番解說後可以接受赤腳踏在沙上,也能拿起工具玩沙.

IMG_0191

雖然yuci肯完沙,但她卻玩的很保守,連屁股都沒坐在沙灘上.

IMG_0202

在水上撈水一樣是保持乾淨.

IMG_0211

玩半天,手上的工具全是別人家的.
這次大家帶了不少玩沙機絲,混著一起玩後離開時竟然還留下許多無名機絲沒人認領.

IMG_0216

原本我是陪yuci一起玩沙,後來加入EVA一起蓋城堡,最後阿嘉拿了一桶聚居蟹,就換我們下海抓聚居蟹.

(沒拍到"有胸肌"的Belle)

IMG_0218

看著夕陽西下,擔心塞車的人都先行離開了.

留下我家及崧崧家還有崧崧家的朋友(恆恆),此時王子麻正幫Ben處裡眼睛進水的事,處裡完後王子拔就來找我們啦!

王子拔說這個時間拍照最美了,怎麼一群人全走光!

我家因為崧崧還在我們手上,所以沒跟著大家一起先離開,也很幸運的欣賞到美麗的夕陽.

IMG_0220

我問崧崧及yuci要不要去踏浪,兩個不懂啥是浪花的小孩,就這樣傻呼呼的跟我牽手到大海邊踏浪.

IMG_0222

起初我們站在比較岸邊,水大約淹蓋我的腳踝處,後來不過癮就再往前走一點.

不過,我也不敢帶他們走的太出去,畢竟我不會游泳萬一有啥一萬的話,我就......

(經過整整一個月的減肥作戰計畫,成功的甩掉近4kgs的脂肪,終於可以在炎炎夏日露出黑黑的手腳啦!)

IMG_0223

由於我站在崧崧及yuci中間有些"礙眼",應攝影師的要求我只好自己閃邊站,留下兩個互相不太配合的小傢伙合照.

IMG_0228

崧崧跟yuci手牽手站了好一會,當大浪花來襲時有幾次快站不穩,

但因為有兩個人的互相扶持,全都安全的過關.

IMG_0229 

從沙灘快上岸時,我也讓他們兩手牽手,途中yuci拔手上的寶特瓶掉落地上,還是他們一人各撿一個後再牽手繼續走.

結果垃圾撿上癮的兩個人,沿途又各撿了一個空瓶.

yuci問為什麼那裏有瓶子呢?

為了讓他們知道亂丟垃圾是不好的行為,我便大聲的說,大概是有人不小心掉了或是亂丟吧!我們不可以亂丟垃圾喔!

IMG_0234

上岸後,王子拔帶我們到遊客服務中心前沖洗,那裏的水龍頭牆上寫著"請勿帶寵物到此沖洗".

偏偏在我們之前的那位遊客就是在幫一隻狗洗澡,而且還用肥皂洗,比我們用清水洗的還徹底哩!

當他幫小狗抹肥皂時,我就很"認真"的幫yuci沖洗,yuci拔在一旁催促我快一點,

一句話=>辦不到.

因為我動作本來就很慢,且又是"寵物"在等著,那更是讓我無法加快速度.

想當然耳,寵物的主人也不敢吭聲,還是得默默的等候.

IMG_0241

沖洗後又讓yuci到遊戲區玩了一會,約莫七點我們才離開新月沙灘,

很幸運的我們回遇上塞車,一個半小時就到家啦!

(這篇終於補完了,斷斷續續花了四次補文時間才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