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妳是我日日夜夜  朝思暮想

曾經  妳是我時時刻刻  引頸期盼

曾經  妳是我分分秒秒  魂牽夢縈

慢慢地縈繞  佔據著我的思緒

又  悄悄地  深深地  撫慰著我的心靈 

是怎麼樣的信約  可以等候三世

是怎麼樣的記憶  可以永世難忘

是怎麼樣的思念  可以不畏滄桑

思念  哪怕是一念間  也可化為無窮無盡的纏綿

回憶  哪怕是一瞬間  也可化為剎那間的永恆

願天上繁星  皆幻化為妳最深情的容顏

願地上萬物  皆羽化為妳最翩然的身影

願用此生此世  守候這永恆無盡的愛

 

DSCF0359

 

親愛的老婆  妳知道嗎 

五年前的今天  妳和我  步入禮堂  緣訂今生

在這  一千八百多個日子裡

有歡笑  也有淚水  有甘甜  亦有苦澀

天熱了  有我為妳  搧涼擦汗

天冷了  有妳為我  溫熱被窩

無論是喜 怒 哀 樂  亦或小有爭執 

妳我總是能  互相體諒  互相扶持   

攜手走過這  第一座象徵性指標  木婚


 

DSCF8974

 

回首過去的歲月

我堅信  妳依然是我無悔的選擇  

也確信  我仍然是你最好的託付

 

DSCF8918

 

現在  在我們的生命中

多了一個  時似天使  時似惡魔的小丫頭

與我倆作伴  共渡這  漫漫人生

盼望  上天能賜與我倆  智慧與勇氣

攜手朝著  金婚  鑽石婚  的目標邁進

 

DSCF0367

IM_00_00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