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Tokyo,聽說有人要來找我阿!


 

Amsterdam : 口亨~都不帶我去.

Tokyo : 別這樣麻~你家那樣遠,要存很多錢才能去,還是先到我的故鄉吧!

(原來小熊也這麼愛生氣喔!)


 

今天(2010/3/23)yuci爸媽要去日本"充電"五天,休格期間歡迎大家隨意逛逛.

為什麼說是充電呢!因為跟yuci戰了一年也該補充點能量,充飽電才能再繼續跟yuci鬥智阿!

不用回應問yuci為什麼沒去,因為她不宜遠行.

不用回應問要去弄出人命嗎?因為人命已經搞出一條,這條人命需揹很久,所以沒力氣再多揹一條.

這五天格裡就麻煩大家多照應,不小心上精選的話記得幫我抓畫面ㄟ~

 

 

最後擔心大家太想念yuci,還是奉上yuci笑瞇瞇的照片一張,一解相思ㄟ~


IMG_4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