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小小孩要用奶瓶喝ㄋㄟㄋㄟ,可是為什麼大人不用阿

每次看到大人吃東西就覺得好羨慕喔!

幸好~我也長大了.媽咪開始讓我吃副食品,我發現似乎比ㄋㄟㄋㄟ好吃多了,

而且可以嘴巴動動很像大人ㄝ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當大人

不用奶瓶喝ㄋㄟㄋㄟ,我想請媽咪幫我加米精加稀飯還要吃水果泥......

昨晚媽咪又泡ㄋㄟㄋㄟ給我喝,因為我肚子很餓所以就先咕嚕咕嚕喝一點,

剩的我就硬是不喝(用奶瓶喝沒樂趣),於是媽咪幫我加米精用湯匙餵我,

不過媽咪泡太稀了用湯匙要吃好久喔~

多虧媽咪聰明倒在奶瓶蓋上餵我(就像用杯子喝水ㄧ樣),

這樣果然好多了,沒兩下就喝光光啦

等我再長大點還要吃更多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