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我接到了糖糖&辣媽咪媽咪所出的功課

題目:我家寶貝

遊戲規則

1:媽咪們還是一樣回答完所有問題

2:再點名3位媽咪一起來做功課囉

 

〔超簡單的〕

Q1: 寶貝出生,媽咪第一眼看到時心裡在想什麼?

ㄟ~這是我家小孩嗎?看不出來ㄝ~~

Q2: 媽咪第一次抱到寶貝時心裡在想什麼?

 呵呵~我女兒ㄝ~真的是嗎?

Q3: 媽咪第一次幫寶貝洗澎澎時,緊張的程度.....(請用0~10來形容 )

9分~~好小ㄛ~會不會一時手滑=>溜進水阿! (yuci回家第一次洗澡是拔拔洗的啦!)

Q4: 媽咪最常跟寶貝說的一句話是:.......?

yuci~媽咪秀秀~

Q5:    媽咪覺得寶貝五官中,哪一個最漂亮?為什麼?

嘴巴~因為嘴巴小小的,很可愛!!

Q6: 寶貝是哪個星座的寶寶呢?

獅子座

Q7: 用一句話形容妳家的寶貝.

外表像天使,骨子裡是惡魔

最後,再點名錢錢 Coco洋洋小寶貝妹子麻咪與小瑜的窩


交作業囉!拍勢,拍勢,知道你們都粉忙,我也是身不由己呀!

不過,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大家一起玩玩啦~愛妳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