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拔拔實現諾言帶我去逛夜市,因為前幾個星期下雨只好延到這週成行.

而我也依約定先吃完飯才出門,大家看看我的臉是不是很圓阿!

(yuci逛夜市玩遊戲機)

投球的收穫


拔拔太愛拍還是我愛被拍呢?

我現在三餐都吃很多,尤其是下午回家後會先喝一瓶ㄋㄟㄋㄟ,晚上再吃ㄧ大碗飯,睡前也再灌一瓶ㄋㄟ,才造就現在的成果.

逛完夜市回家時我本來想喝湯,但媽咪說湯冷了不要喝,於是我幫媽咪"處理"了那碗湯.

(yuci跟媽咪說 [我幫你"處理"] )

我用雙手捧著大瓷碗小心翼翼的拿到廚房,我很厲害的沒打破碗也沒打翻湯.

(瓷碗約一般麵湯的湯麵碗大小,內有約七分滿的湯)

晚上媽咪曬衣服時,我很厲害的當小幫手跟著一起曬衣服.

(yuci 說 [我的衣服我自己"處理"] )

其實我常觀察拔拔媽咪做家事,所以我會把衣服摺的很漂亮,這回還把衣服曬的很整齊,偶爾也會吸地板/洗碗.

(yuci摺衣服真的摺的很整齊又漂亮,曬衣服也有90分的好成績,幾乎跟大人曬的一樣)

拔拔帶我逛完夜市就出門跟柚柚拔拔打籃球,睡覺時我發現 [少了一個拔拔陪我,我會睡不著].

不過媽咪覺得我說的是藉口,其實我是不想睡覺才牽拖拔拔的,因為我還說 [沒有音樂沒有氟錠我睡不著].

媽咪幫我開音樂又讓我吃氟錠,最後我還是一直玩一直說話一直唱歌,就是不想睡覺.

眼看我的詭計完全被媽咪識破,索性賴在媽咪身上討抱,但我的嘴還是停不下來.

媽咪拿我沒辦法,只好離開電腦椅上床睡給我看,但我不是省油的燈,我又向媽咪吵著說 [我不要聽這首歌].

經過我的一番"爭取"(其實是哭鬧),媽咪給我兩個選擇,一個是繼續聽我不想聽的歌,另一個就是都不要聽.

我不甘願聽不愛的歌,一直試著想據理力爭但媽咪心一打橫把音樂關掉,因為媽咪說既然我不珍惜機會那就別聽了.

雖然這個事實難以接受,但也無力抵抗我只好含著眼淚帶著無奈默默的睡覺.

歐~對了,睡前洗澡時我跟媽咪說 [我想要趕快長大,我要當爸爸,你們都當baby,我的朋友也當baby,媽咪當大家的媽咪,因為我要開車帶大家出去玩].

我現在每天除了早上會問 [今天要去哪裡] 外,我還喜歡跟媽咪說 [I love you,我喜歡你] ,也喜歡問媽咪 [你喜歡誰].

每次媽咪都說"我喜歡你",這時候我又會接著問 [那你還喜歡誰] ,媽咪會一一點名,當我確保媽咪都喜歡大家後我才會善罷甘休.

我知道我這樣問有點無聊,但我就是喜歡問喜歡說,因為愛就要說出來,我喜歡你(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