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連假原本高雄的阿公阿嬤叔叔計畫要來台北玩,怎知被連幾天的颱風打亂行程了,

於是剩下我與拔拔媽咪留在台北過節,而原先計畫好的三峽鶯歌九份綠光之旅全泡湯了,

連假第一次刮風下雨,在家看著電視的美食介紹,忍不住口水直流於是收拾東西出發找吃的,

這家店(海鱻味刺身壽司屋)位於台北的直興市場裡(康定路172巷),下午四點開始營業,我們於四點半到達卻已有好幾桌客人了,

雖然位於市場裡但環境還蠻乾淨的,大概是下午才營業賣魚賣菜的早已打烊了,所以才會這麼乾淨吧!

魚卵手捲,咬了幾口$100就沒啦~

老闆招牌的握壽司,魚肉上加了沙拉再用火烤一下,蠻特別的口感,

老闆說直接吃不要沾醬,但媽咪最後一塊還是忍不住偷偷沾了一點哇沙咪,不論沾醬或不沾醬都很好吃,

左邊的鰻魚蓋飯醬汁很獲拔拔的喜愛,而右邊的蚵犡澎湖絲瓜也很好吃,味道很鮮甜蚵犡也很大顆,

刺身又新鮮又大塊,果然名不須傳,

味增湯及麥茶則是免費附送,湯的料超多,拔拔還因喝了太多湯差點吃不下其他東西,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所點的內容,共花了$750現大洋.

吃飽了轉往寶慶遠東百貨逛逛,拔拔換了他的襯衫,而我則在百貨裡自己走路閒晃,一家逛不夠又到板橋遠百續攤,

到了板橋遠百不耐煩的等著媽咪借推車,

逛累了拔拔負責抱我,而媽咪則是幫我留意可愛小外套,

今天終於買了我的小外套(hearty$1080,原價$2380),粉紅色的還有頂毛邊帽子,改天再穿給大家看,

先讓大家"聞香"一下,毛邊帽戴起來像不像愛斯基摩人阿~

吃也吃過了,該換的也換了,該買的也買了,打道回府囉~

明天要去哪阿~睡飽了再說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