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原本是預計PO一些yuci愛說話的經典話語,

但由於千媽PO的文章實在是太讚了,所以特地將海"星"七號---基隆趴梯第一站---星帝嶺餐廳 經典內容偷A回家,保證讓你笑開懷.

我說阿妹ㄚ!!

不管他們誰是今天的主角,反正我們猛吃就對了.

吃完我們再來手牽手浪跡天涯

準備啟程到海角的另一站......

以上內容原汁原味,把我跟拔拔笑翻了,差點吵醒熟睡的yuci,只能說千媽大編劇妳太厲害了.

***************分  隔  線**************

話說我家yuci的愛說話是[業界]有名的.

看到有人想臨陣脫逃就會上前盤問.

每天阿姨(我姊)都會跟我通電話述說yuci一整天的狀況,每次都會聽到話筒的那端有個小鬼一直重複著阿姨說的話. (原來就是九官鳥當多了,才這麼會說話)

愛皺眉頭的yuci竟然說[我明天皺眉頭給鈞鈞姊姊看好不好]

最近也很喜歡說[我最喜歡你了]

晚上跟媽咪說[媽媽你最喜歡我了] (有改台詞喔!)

我說:妳都踢我,我不要喜歡你. (剛用車子撞到我的腳)

yuci立刻哭喪著臉說[媽媽你喜歡我麻] (嘿嘿~會怕就好)

如果你打電話到我家,發現是一個小鬼的聲音,千萬別懷疑,那就是yuci.

而且她接電話的動作超快的,拔拔已經輸了兩次,第二次又輸時,yuci手拿著話筒晃阿晃的告訴拔拔[在這邊在這邊] (哈哈~拔拔要再練練囉!)

前兩天水蠟筆到手後,告訴yuci有一盒是小魚丸的,今晚突然說[一個皮替小魚丸的].

蝦咪!皮替是什麼,又問了幾次,原來是[一個筆是小魚丸的].

雖然yuci很會說話,但還是會臭乃呆啦!

拔拔說yuci最近越來越沒形象了,吃東西狂野的樣子真是無人所及.

看來拔拔可能要幫yuci多存點嫁妝,不然以後"銷"不出去就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