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金剛畫畫課確定時間後,我就開始計畫著下午的行程.(大金剛畫畫課)

(Belle媽~我是有備而去的啦!)

正好無意在某位媽咪家提到衣蝶後巷的咖啡館,於是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準備去當貴婦.

不過貴婦可不是那麼好當的,我在畫畫課結束後經過一翻波折才到達目的地.

原因是我忘了先查好如何從大金剛那到南西三越.(我只想到只要有捷運站我就到的了.)

於是下課後便往公車站研究路線,哪知我運氣好坐上公車的下一站就是捷運站了.

不過只坐一站有點不划算這樣會辜負讓坐婆婆的好意.而我便繼續坐到原定想抵達的捷運站再轉乘捷運.

(天兵的我~公車坐了兩段票,捷運只坐了兩站)

據說想去的咖啡館就在衣蝶S館的後方,抱著yuci按著地址尋找,奇怪就是看不到相識的地址.

搞半天是我走過頭了,咖啡館[真的]就在衣蝶S館(現為新光三越南西三館)的後方,停車場出口處.

網路上相傳此咖啡館生意興隆且服務態度也不太好,但東西卻不錯吃.

衝著東西好吃再怎麼多人也要去吃看看,且我想週五上班日人潮應該不會太多吧!

結果...錯!週五一樣很多人,門口滿滿都是等待的人群.(直到我離開時人潮依舊沒斷過)

趕緊跟服務小姐[劃位](只接受現場候位,不接受預訂),需等24組客人才輪到我們母女倆.

店門口的服務小姐人不錯,看我ㄧ個人帶小孩便請我進店內等候,

因等待時間不短所以先讓yuci喝草莓多多配饅頭.

這就是傳說中的[米朗琪咖啡館],Menu有點遜竟然沒有漂亮的圖片,搞的跟麵店的一樣.

等候餐點時yuci無聊的玩紙巾,還不時的仆倒在隔壁桌的小姐身上.

店內招牌[冰滴咖啡],真的是用冰塊慢慢的滴出咖啡,我在店內待了1小時好不容易看到一點點成果.

[冰滴咖啡$130]特別的是店家將咖啡及冰塊分開盛裝,冰塊杯裡還夾帶著一塊咖啡冰磚,聽說這樣即使喝到一半冰塊溶化了味道也不會變的太淡.

但我個人不太愛喝冰咖啡,大多的冰塊都被我撈出來,會點這道飲品完全是衝著[名氣].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咖啡蠻濃郁的,喜好咖啡的人不彷嚐嚐.

店家另一道超人氣點心[草莓奶油鬆餅$140],幾乎是每桌都有一盤.

點餐時問yuci要不要吃草莓鬆餅,yuci說不要.

因為她最近對於草莓似乎沒像以前那麼狂愛了,為了再測試一下是否很愛草莓,還是點了這道點心.

鬆餅外皮烤的很酥脆,附上一球奶油及一球草莓冰淇淋,再擺設約10個半顆草莓,滿滿一盤光看就很滿足了.

但只點一杯咖啡一個鬆餅怎能罷休,我還點了一個[法式捲餅$70].

不過笨蛋的我似乎點錯食物了,兩道都是甜的點心不膩S才怪.

最後證明真的吃的很膩,再加上那杯咖啡幾乎是喝原味,搞的我胃好不舒服.

建議大家下次要點一甜一鹹的點心.

yuci雖然對草苺的熱度有些許的減低,但看到草莓還是會想動手吃吃.(後方那名就是受yuci騷擾的小姐)

誰說只能用插子吃草莓!用手抓才是王道.

不過我倒覺得妳像是野人下山吧!整家店就只有妳是用手抓啦!

我們母女倆花了一小時等位子,竟只待了一小時就離開了.

看看時間還早帶yuci逛逛百貨.

好久沒到新光三越南西館,連衣蝶的最後一面都沒參予到.

想當初我也是混這兩家百貨的啦!曾經捐了不少柱子呢!(敗家的意思)

我們晚上還有另一個行程,特地幫yuci換了一件牛仔裙,小小身影站在蛋糕櫃前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在超市裡買了2包餅乾,yuci說要自己拿,連幫阿嬤買的人蔘茶包放進袋內她也拿的動.

但畢竟加了茶包後重量明顯增加許多,只見一個小人時而提著時而抱著一袋餅乾到處走.

最後我們一起提著這袋戰利品轉戰下一個活動.

媽咪公司的大樓每年中秋都會舉辦中秋聯歡晚會,這幾年我們都會盡可能參加.

我們也會邀請舊同事一起參加活動,藉以連絡舊同事感情.

大家仔細看看這位小女孩像不像怪獸電力公司裡的那個小女孩阿布.

她是公司會計小姐的小女孩,現在才一歲五個月,走路搖搖擺擺的樣子配上這個髮型簡直就是看到真人版的阿布.

yuci嘴裡吃著烤鴨的餅皮,露出一截餅皮的樣子像不像隻鴨仔阿!

拔拔下班後也一起參加活動,父女倆裝豬嘴親親.

抱yuci的這位是我的舊同事,以前還在公司時我們鮮少會聊天說話,有時連招呼都沒打.

奇妙的是他離職一段時間後,我們竟然有連絡(MSN),還常在MSN上聊天,他還常說我都欺負他哩!

一天的行程終於結束了,中秋聯歡晚會大家都沒抽中獎品,不過卻也增進同事間的感情(我們的同事情本來就非常好),

最重要的是一群小孩玩的好開心,這也算是達到聯歡晚會的主旨.

回家後yuci拆開乾媽送的小禮物,是她目前的最愛=>DORA.

翻著DORA拼圖書等著洗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